花嫁は緋色に囚われる  原作:水瀬結月 イラスト:一馬友巳


Cast
深山凌  小野大輔
塔眞貴砥 大川 透
王月林  坪井智浩
塔眞怜人 増田隆之
麗那   森夏姫
充    ふくまつ進紗
警備員  安斉一博
司会者  木村 拓
メイド  松崎史子、山戸恵

Story
香港出身の資産家・塔眞家に代々伝わる家宝、劉宝。
それを使って龍の紋章を浮かび上がらせることのできる人物こそ、一族に繁栄をもたらし次期総帥の花嫁となる――骨董商の凌は、その条件を満たす者として塔眞家三男、貴砺に監禁され、花嫁の手ほどきを受けることに…。
お家騒動をめぐる罠いっぱいのスリリング・ウェディングロマン♪


我能理解松笛吐槽半天的心情了... 我也很想大喊:「這什麼鬼劇情啊 囧」
大概只能拿「莫名其妙」來形容吧!!! 不過這種劇情還是會被我歸到公式去~(遠目)


我聽到小野受聲的第一反應是大笑~XDD 因為這種受聲跟結城受聲是不同的慘度啊~(笑倒 + 拍桌)
然後在跑去翻松笛的Blog~ 看到松笛的感想是繼續狂笑~XDD 完全中到我的笑穴~XDDD

後來想了一下 為什麼我會這麼爆笑的原因是... 因為最近聽太多片子 能聽到這麼讓人萌不起來的還是第一片啊!!
結城的受聲慘度在我心中排行還是第一!! 小野受聲..算是搞笑度第一?! (毆飛) → 慘度還是算第2啦~XD

結城的受聲是讓我聽完一次就不想再聽第2次的地雷啊...b 結城什麼都好就受聲是敗筆~(淚) 結城對不起>"<
小野真是好很多了~ 至於子安...他只有喘息聲能聽吧? (おぃ!) 他在蒼狼裡面除了喘息聲外直接無視~XD

子安跟小野受聲誰比較慘的話... 應該是小野吧? 他連喘息聲都沒辦法讓我萌啊~(毆飛)

不過最後聽到凌意識不明的地方.. 我卻打了一個大呵欠...= = 我可是剛睡了8hr後起來聽的耶...
最後一軌也很無聊.. 害我狂打好幾個呵欠.. 可是聽到小野那種慘不忍睹的受聲又讓我爆笑了~(毆)
大川跟他的搭配... 音效做太多的關係吧..讓人聽的也有點小汗..b 果然我對大川攻的片子沒有愛啊 >"<


Freetalk

奴隸系列我沒聽...因為子安攻的片子對我來說也是地雷... 對Ft也沒有感想~
至於這片續作嘛..要是大川的片子再多一點 我看他要被我列到跟子安、緑川一樣的封殺範圍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