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王子 ~王子の贈り物~  原作:七海花音 イラスト:おおや和美


Cast
鷺沢晶     宮田幸季
氷室恵     石田彰
鷺沢尚     小桜エツ子
勅使河原遼太郎 子安武人
翠       立花慎太郎
晶の母     勝生真沙子
恵の母     伊藤美紀
晶の祖母    前田敏子
緒方      坪井智浩
男の子     須藤絵里花
なっちゃん   杉田智和
悠ちゃん    緒方恵美

Story
17歳の鷺沢晶は人気高校生作家だ。 複雑な家庭事情があり、今は5歳の弟と二人暮し。
夏休み明け突然、人気俳優の氷室恵が転入してきた。 なぜか晶を目の敵にするケイ。 才能ある二人の少年の愛憎物語


老實說我聽了好幾軌還是沒什感想說...(汗) 雖然跟有點分心有關係啦.. 所以又重聽了第2遍才把感想生出來~||||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聽純片嗎..orz 雖然這片還是有笑點啦~XD


晶:「僕...弟が欲しいだ!
宮田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 萌到了~vvv 一個小哥哥會跑去跟媽媽說請她生一個弟弟...微妙的小孩~(笑)

我一直覺得尚的聲音好像賈修喔..跑去查了一下 發現不是..原來賈修是大谷配的~(自爆)
小桜竟然就是配Tamama的啊!! (驚) 聲音雖然很可愛~ 但是聽久了 會覺得小吵...OTZ 太過童音的關係吧?

一聽到テッシー出來.. 子安的聲音馬上就踩了我的地雷..(頭痛) 我最受不了他用低音配ドラマ了啊~(抱頭)
而且還會不定時暴走 害我要拔耳機.....(淚) 如果是像伯爵系列聖涼那種聲音我還不會這麼反感說..OTZ
也刷新我看到最長的人的名字「勅使河原遼太郎」 7個字~ 比森久保還要長啊~(汗)

テッシー感嘆尚也要上小學的地方 馬上就被我吐槽:「你又不是他爸 管這麼多幹嘛?」(毆)

晶擔心尚的傷時 尚卻回他:「傷は男の勲章だよ!」→ 你確定你真的只有小1嘛~(笑)

晶跟尚在玩時 恵突然參一腳~ 三人一起發現了以前祖母送母親的音樂盒 晶的臉色似乎不太好 於是變成恵跟尚一起玩...
心中OS:「你還說你不想當小孩子的Hero 明明你就很適合嘛!!」~XDD → 小石感覺配的很樂~ 小桜則是Tamama上身了~XD

晶跟恵兩人在談天的地方 感覺很溫馨呢~ (笑) 之後恵自行拿走音樂盒 幫晶拿去修...友誼真偉大啊~(笑)

一聽到なっちゃん的聲音 突然爆笑了..XD 因為沒想到杉ちゃん是在那邊登場的~v 聲音很溫柔啦~v
不過沒想到那個聲音是緒方啊!! (驚) 超級可愛的啊啊~~!!

即使是離婚 但媽媽永遠都是祖母的女兒~(笑) 這點對孩子們是不會變的...
本來很溫馨的地方 テッシー突然插話 讓我超想扁他兩拳的!! (汗) 之後恵母親出現的地方那段也是有笑點~XDD

尚他們期待半天的森林戰隊表演竟然中止了~ 台下小孩子抱怨聲四起..
恵心中百般不願 不過為了尚跟那些小孩 還是硬著頭皮上場 (爆笑) → 小石配很樂~比起NHG的弟弟 我覺得戰隊更適合你~XD
テッシー在一旁也是非常興奮 → 只會讓我覺得子安聲音更吵...(倒)

總之是個很溫馨的Ending~


音声版 (Seven sea news)
每個人斷句的地方都要故意講「フワ」...(汗) 超鬼的..bb
尚講到後面因為人格整個換掉 還讓なっちゃん催眠調回來.. 不虧是Tamama~(違)


Freetalk
2分鐘的Ft..好短..所以大家都只是講一下感想

宮田講時就聽到小桜在後面偷笑 小石則是講到自己配了奇怪的地方 小桜偷笑的更大聲~XDD

小桜平常聲音就跟尚一樣...囧 又是一個聲音很有特色的女声優啊~! 子安也是沒講什麼重要的~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