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CD 第2巻 立夏・ユイコ・弥生 篇 ~SUGARLESS~


Cast
青柳立夏 皆川純子
羽渡唯子 植田佳奈
弥生   福山潤
我妻草灯 小西克幸
海堂貴緒 武内健


「Lalala Love Love Loveです Lalala Loveです、ユイコさん 僕とあなたはloveless
→ プッハハハハ~ 福山的聲音好可愛啊~(笑) 很像是弥生會寫的歌~XDD 不過跟弥生跟唯子是Loveless 這會不會太慘了?

竟然這次是提到Blog呢~ 立夏一插話 弥生叫他滾去玩他自己的「寂しいゲーム」(爆笑)
被弥生請去跟網友見面.... 我說.. 弥生你在On-line Game用的名字是「プリプリ」?!!! 這應該是福山自己玩的吧~(毆)
還約在秋葉原.. 害我怎麼聽.. 越聽越覺得弥生你是オ○ク..(毆飛)

而且因為立夏跟唯子假裝是情侶 讓一旁的弥生看的很不是滋味~ 草灯剛好來這家店 卻被立夏給打擊的地方超爆笑啦!!

貴緒更讚啦!! 趁草灯還在恍神時問了一堆挖坑的話 笑死我了~XD
貴緒:「草ちゃん、30万ばかり貸してよ」→ 你獅子大開口啊你~貴緒!
草灯:「うん」
貴緒:「俺の事、愛してる?」→ 這個最讚!! (拍桌大笑)
草灯:「うん...う? 貴緒、今何か言た?」→ 原來你還是有知覺的啊~XDDD 貴緒差點就成功了~(笑)

一旁弥生恨的牙癢癢 另一旁草灯擔心個半死..草灯竟然可以另外解讀立夏跟唯子的動作 外加冷笑~この変態!! (笑倒)

結果鬧半天...弥生終於也要被拖入禁忌的世界了嗎~(遠目) 唯子還笑著送走弥生~ 對弥生可不是普通的打擊吧~XD
有弥生在的片子 就很歡樂呢~(笑) 不過被立夏命令不準靠近的草灯 那種失落更是可愛啊..(笑)

不過..草灯跟貴緒也出現在秋葉原...你們去那邊做什麼啊.. ̄▽ ̄? 幫立夏買女僕裝嗎? (踹飛)


Freetalk

皆川就吐槽說草灯是キモイ奴 小西就一直在旁邊說キモクナイ~XD

武内出場時 旁邊有人一直喊「Kenken!」聽到的時候我笑了一下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這樣叫健太的~XDD 感想還是很中懇~

小西 感想第一句就先道歉~(汗) 一付有氣無力的樣子..真不像平常的他呢~(汗)

植田、福山還好~就不寫了.. 那位網友跟熊因為沒有BK 我不知道是誰配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