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レ様には敵わない!  原作:沢城利穂  イラスト:つたえゆず


Cast
久賀真実 高城元気
久賀真也 鳥海浩輔
工藤大地 高橋広樹
学生   森岳志、粕谷雄太

Story
「兄弟だけど、双子だけど、それ以上に愛おしい――。」
あの「好きしょ!」コンビが放つ新作。似てない双子のキュート&ラブストーリー、ドラマCD化!!


論壇有人說希望配真実的換成潤潤 可是我聽完之後 感覺給高城or宮田配還比較好一點..
因為這種天真潔白的角色 感覺比較跟潤潤的成熟魅力聲不搭? (毆) 再者、鳥潤的片子實在太多了..換個CP不錯嘛~(毆)

不過 難得看到這麼少声優的ドラマ呢.. 5隻就解決一片了~(遠目) 連體育老師都沒有配出來~真省成本?


基本上這片是公式劇情~ 聽聽就算了 當然感想也是非常簡短~(汗)


一開始鳥海用偏低音說著:「まずい」的時候 給人一付很不屑的感覺 加上之後聽到說是高材生 想說應該是個低音冷酷攻~
沒想到在慶祝生日時 整個語氣完全不一樣.. 瞬間攻的氣勢下滑.. 有點汗..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角色不適合鳥海啦..(遠目)

至於真実 高城的受聲把我秒殺了.. 好可愛好可愛~~XDDD 除了飆高音會小破音外 基本上不輸宮田的童音喔!
這樣會讓我想把之前下的『しのぶこころは』(小杉x高城) 的片子挖出來聽了~(笑)

整片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大概還是 大地 vs 真也的部份了~
我邊聽邊狂笑 心聲:「大地你贏不了真也的啦~XDD 他們是雙胞胎 又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這就是兄弟的好處啊!!! (毆)」

還有最後真実在思考 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真也時 所以問了大地 有沒有喜歡的人~
大地那個驚訝聲的音效讓我爆笑~ 為什麼是像玻璃碎掉的聲音啊~XDD


Freetalk
テーマは「こいつにだけは変わらない」です。

高城就想說4季無法改變~ 春天是かふ..夏天是ゴキ○リ 秋天是吃的 冬天是靜電..(笑)
非常同意高城所說的夏天!! 每晚都要拿殺蟲劑備戰 還有討厭到爆的蚊子 >口<

鳥海就說自己有很多沒法改變的事~ 拿BL來說的話 去年大多都是被撲倒~ 直到今天 久違的反撲..||||b
鳥海..你去年受的片子有這麼多嗎...沒有吧.. 去年不是還出了幾張鳥鈴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鳥海受啦~(毆)

高橋 提到他的愛車~~ 還用「ちゃん」來稱呼喔~(笑) 講了速度 引擎..之類的 真的很愛車呢!! (笑)
而且還說「喜歡到沒有辦法」~XDDD 你要不要現在就call部さん出來聊車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