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 LOVELESS 4 ~VOICELESS~


Cast
青柳立夏  皆川純子    白石雪乃  ゆかな
我妻草灯  小西克幸    波照間陽光 近藤隆
羽渡唯子  植田佳奈    奈津生   斎賀みつき
勝子先生  篠原恵美    瑶二    吉野裕行
東雲瞳   能登麻美子   愛     小清水亜美
弥生    福山潤     ミドリ   高城元気
海堂貴緒  武内健     律先生   子安武人

Story
TVアニメ「LOVELESS」ドラマCD第4弾!!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も登場する、ドラマCDだけのシリアスストーリー!!
ある夜、立夏の前に女子高生・白石雪乃が現れる。
「清明の彼女だった」という雪乃は、立夏を気絶させて携帯を奪い、草灯を呼び出す。草灯と対峙した雪乃は、清明の居場所を問い詰め、戦闘を開始する。


在沒下到前就去Animate那邊試聽了一下 覺得小詭異~ 是因為這片有清明嗎? (毆)
裝到MP3去學校聽時 聽到第4軌開頭讓我忍笑很大...好痛苦~Orz


這片因為是最後一片 所以笑點比較少~^^"
第4軌開頭 草灯跟貴緒那謎樣的對話 真的很好腐..XD
貴緒:「草ちゃん、 可以了嗎?」
草灯:「嗯、可以了」
貴緒:「我們要是做了的話 可是沒辦法在回頭了!」
草灯:「沒關係的 如果跟是貴緒一起的話..」
貴緒:「草ちゃん...」
草灯:「那就這樣吧、優しく
貴緒:「うん、わかてるよ。 じゃ、いくよ」(吞口水)

我已經把吞口水的聲音想歪了~(爆) 還有那句優しく 不加也許還不會覺得那麼腐~b
你們對話的想像空間好大~XD 雖然他們做的事情非常正常..orz

再來大概就是..律跟雪乃在那邊對話的時候吧..
我說律啊..你在那種情況下還不忘誇草灯是個優しい子~ 真是好樣的~ (笑)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 草灯很奸~(笑) 裝昏避而不答~ 草灯~~這太老套哩 換一招吧!~XD
然後被立夏命令馬上又回答~ 真是夠哩 =3=
不過我在想..立夏他們抬草灯去床上時 草灯心底應該還蠻高興的? (謎)


内容方面嘛..立夏成長很多呢~(笑)
已經成長到自己可以找草灯了~v 草灯調教成果出來了?

比較妙的地方大概就是 清明跟草灯的搭檔的部份! 第一次聽到他們兩人合作..微妙~XD
尤其是草灯說出:「私は清明の戦鬪機だ」 還會覺得有點小怪 (汗笑)
這對配清明的成田來說~ 應該聽的蠻樂的吧? (謎) 還特別在Booklet上提呢~

By the way~ 瑶二在洗澡時邊哼歌實在太可愛了~


Freetalk
一開始就是小西非常的High的聲音發表主題~(笑) 害我又想到了DVD3的特典~|||
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大家說話速度爆快! 不過還好大家的感想都差不多 所以聽的懂~^^"

福山還是老樣子在搞笑~XD 小西還要他講快一點~b 把之前的夏天回憶給補完哩 =3=
斎賀的感想也是爆快~(笑) 小西之後說了一句什麼..大概聽的懂 但是不會翻..orz
高城跟小清水 這兩個實在是蠻可愛的~(笑) 兩人一搭一唱的就把感想講完哩~XD

ゆかな跟近藤 我瞄到第一眼的反應是 這不是BC的其中兩隻嗎..近藤竟然串場這個..b
ゆかな 他平常的聲音我一聽就直接想到了FMP的大佐~^^" 配這片時聲音有壓一點~ 微妙~XD

小西的感想雖然簡單明瞭 但不知為啥還是讓眾人爆笑~XD 果然是天生搞笑的料?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