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ラマ LOVELESS 3 ~SOULLESS~


Cast
青柳立夏 皆川純子    奈津生  斎賀みつき
我妻草灯 小西克幸    瑶二   吉野裕行
羽渡唯子 植田佳奈    教授   長島雄一
弥生   福山潤     宿の主人 うえだゆうじ
海堂貴緒 武内健     社長   千葉一伸
東雲瞳  能登麻美子   スカウト 新井里美
勝子先生 篠原恵美    女子大生 寺田はるひ
律先生  子安武人

Story
第1篇は立夏と弥生さんが渋谷で危機に陥り、第2篇は草灯と共に行ったゼミ合宿でキオに恋の予感が…。
そして第3篇は草灯にお願いされて立夏の監視をすることになった奈津生・瑶二を中心としたストーリー。

這片的風格 跟前兩片完全不一樣呢~ 有點像是動畫11那樣的感覺?
乍聽之下似乎是沒啥關係~ 但是基本上三部份多少還是有重疊到~(茶)

這次笑點大量減少 我也懶的提示哩..=3= 直接給他ネタバレ下去啦~XD

第一部份 立夏跟弥生湊在一起的配對..真是少見啊~(茶)
就算是被H片公司拐去時 也不忘做對唯子的想像... ̄▽ ̄" 福山配的很樂的樣子~(笑)
在來就是千葉配的這個社長 發現立夏他們在玩DVD時 聽起來很怒但反應卻是.... 真是個変態~(遠目)
這部份大概是唯子最帶衰了吧?    總結:小孩子不要去渋谷? 不然會被拐? (謎)

第二部份 貴緒請草灯唸信的地方 我完全笑翻了~XDD 草灯你是故意的吧~! 當然~拿信給草灯的貴緒更故意~(笑)
果然貴緒把他當成寫信的人了~ 貴緒 你聽到草灯唸情書給你聽也不錯了啦~(拍肩) 不要灰心 繼續努力!!

最邊最扯的就是 「草灯說他怕幽靈」 → うそばかり!! (大喊)
帶衰的貴緒一個人被留下來 那聲慘叫...(遠目)
第一個衝過來的是草灯 アララ..雖然愛的是立夏 但是貴緒在你心中應該也佔了不少份量吧~(笑) (天音:想太多..)

沒想到幽靈的真面目竟然是教授...我汗.. 情書是他寫的話 我會很抖..bb 必講「切ない」..(汗笑)

第三部份 馬上就放ED 驚了一下 之後還有斷斷續續的聲音 害我以為自己沒下好 想要重下..|||
搞了半天.. 勝子先生放錯帶子...(小默) 不管是買正版還是用下載的一開始都會以為壞掉吧~(茶)

因為草灯要去合宿 所以拿帳單威脅那兩隻去幫他監視立夏.. (爆笑) 那兩隻當然說他們沒錢~
草灯:「おまえ達可愛いし」 → やっばり変態だ! 草灯你好樣的~ 而且那些道具會不會太多了~ (笑倒)

瑶二邊跟蹤邊碎碎唸 說立夏幹麻跟帶眼鏡的那傢伙Date 難道他有眼鏡癖 (爆笑)
瑶二~你以為立夏と弥生想要一起約會嗎~ 還不是因為草灯不在 另一隻則是因為唯子不在 所搭出來的配對~XDD

立夏被綁架時..
瑶二:「ユーフォーだ!」 → 我真佩服你可以把DVD看成幽浮 還是奈津生眼力好~(笑)
我看他們邊救立夏邊玩的很快樂吧~(笑) 雖然立夏把救的人想成草灯了~(茶)

奈津生他們又把東雲先生當玩具了~(笑) 這邊又聽到能登的特技「バカ連發」~(笑)
不管是看到立夏見到什麼女性 都會碎碎念~XD 勝子老師那段也蠻有趣的~v
雖然拒絕唯子的邀請 但他們還是吃草灯送的お土産吃的很高興~(笑) 這兩隻真的很可愛啊~v

至於第7軌嘛... 嗯..取名叫兩個変態會合吧~(茶)
這邊的律 感覺還是呆呆的~(笑) 不過這也是他經典的地方啦~♪ 雖然我覺得他這邊像個受~(殴)

Freetalk  這次笑果還蠻多的~XD 主要講的是 夏天的印象深刻的回憶~ 小西一開始真是想K他~ =3=
不過大家提到最多的好像就是吃的...bb 在來就是小孩子要小心安全~ =3=

皆川 提到跟爺爺怎樣的.. (腦袋當機) 也提了這次的來賓 長島、上田 等人~
植田 特別提律跟教授的部份~回憶講到後面冒出一句「いつも苦労でした」 怎麼有點悲慘的感覺啊.. ̄▽ ̄"
能登 提到了煙火~ 還說是東京看不到的~最後說的是 さよなら 能登~後面還一排人啊~~會不會說的太早了~(笑)
武內 去了海邊 有うに、かに..等等 大家聽到うに後瞬間眼睛一亮~ 真是夠了~(笑)
福山 自己加了個進藤(しんどう)的姓氏來亂~XD 每次出場都蠻有趣的~ 看來他夏天是埋在工作之中啊~辛苦哩~(拍)
   是小西嗎? 講了句「寂しいな」~ 福山工作太多 沒啥回憶也蠻可憐的~b
子安 小學打野球時 每天都會吃刨冰..也很喜歡加煉乳來吃~(笑) → 私も~v (自動舉手~*踹*)

吉野 說要像福山一樣努力~ 福山在後面喊的很大聲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笑) → 兩人感覺好悲情..
斎賀 就說我們很努力了呢~ 吉野:「限界です」(爆笑)→吉野 小學生對你來說這麼苦手嗎?
   回憶是跟家人一起巴比Q 真是不錯~v 斎賀平常的聲音也是很有特色呢~v
新井 那句自介讓我爆笑了~v 然後皆川還在後面喊:「sexy」讓新井蠻不好意思的~(笑)
   不過讓我出乎意料的是聲音落差真大呢..(茶)
千葉 意外的還蠻搞笑的~XD 回憶是很想要一台CD Player 所以打工賺錢 終於買到了~
長島 一出來大家都狂笑了~ 因為這片剛好配了個変態的關係嗎? 不過感覺跟他本人一點都不合~(笑)
   在怨念什麼 Mark 惹來眾人爆笑 最後那段音效..原來是把mic弄倒了~(汗)
上田 第一次聽上田配老頭 真讓我傻眼~ 而且我恍神時會把他跟長島在劇中的聲音混在一起..orz
   因為都是老頭?  回憶部份就這樣混過去了~ 好樣的~
小西 被皆川提醒才想起自己還沒講~b 收錄感想是請大家自行想像 (踢)~ 果然是小西啊...(茶)

篠原 也是聽不太懂..= =  寺田感想還好~就不提了~

光是聽個18分鐘的 Freetalk 就花了半小時差不多..加上key這篇來回check 花我不少時間..orz
以上是我的日文限界... 剩下就靠高手啦~(遠目) 八成又有一堆錯..ㄒxㄒ

伯爵様 シリーズ 大概要留到下星期了...orz 下星期還有沒有時間聽都還不知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