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OISM  原作:かすみ涼和


Cast
鈴呂昭二 子安武人
上嶺夏也 中原茂
東新一郎 置鮎龍太郎
沢登進  堀内賢雄
花田瞳子 川村万梨阿
菊江   志之宮風子
祖父   筈見純
女優   中島麻美
報道記者 長谷部浩一
不良   鳥海浩輔

這部劇情 還好啦 對我來說這種東西都頗公式的~orz 不過還是放下日文簡介吧= =bb (天音:你混!)
若手俳優鈴呂は外面、クールな2枚目。だが実は正反対の超三枚目。
同棲している6歳年上の童話作家のナツはクールな影のある美青年で、そんな彼に鈴呂はゾッコン。
愛情をめいっぱい注ぎ込む。が、いつもナツはつれない・・・

剛開始聽時 想說子安大概是又配了個死氣沉沉攻 or 愛欺負人的學生會長那一型的傢伙~
沒想到打電話給中原後 這個開朗、爆走、任性、有點裝可愛的子安是怎麼回事...(大汗)
也許他配的是個19歲的少年吧 要有這種個性雖然是很正常 但是 還是很汗啊..
此外 子安配的這隻 一點都不像攻啊!! 就算是年下攻也早就直接撲了~
他還會問:いい~? 或是在後面加了句:お願い!! 真是讓我還蠻跌倒的~(汗笑)
不過難得我會覺得 子安 會 可.愛....orz

這片只有一小段有小小的H聲 不過並沒有被吃掉的時候的聲音 簡單來說 算蠻純的一片
中原:你在做下去的話 我就要收錢囉!
子安:金?! えぇ-愛じゃないの? Q_Q  子安 不要裝可愛>口<
中原: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バカ 不過看在你是熟客的份上 一次收你10万好了
子安:10、10万?
中原:話先說在前頭 我可要收現金喔
子安:(跑去找錢包) うわ~いばい有りてくれ、これならは3回できる! よしゃ!! (噴茶) (請指教日文 還是有錯啊>口<)
這麼バカバカしい的子安 除了坂野 or kuso之外我是第一次聽到~(笑倒)

有點衝著是中原受才聽這片的 但是中原受的很勉強..^^" 辛苦了~
此外因為他配的是個有氣喘病的童話作家 加上他在家裡的地位是妾所生出來的 因此常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欺負
一回老家 見到置鮎時 感受到壓力後氣喘便會發作~b
配氣喘時的確是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吐槽說 氣喘聲音也是有點變化的 不要都配成一樣的聲音啊~(汗)
不過 話說回來 中原~你的聲音真的很普通啊!! 就算下次聽到你配的角色 應該也會被我忽略吧~orz

這片我要推荐 置鮎! 超壞的啦!! 而且配上置鮎的関西腔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笑)
中原看到他氣喘發作後 置鮎還是冷冷的語氣在諷刺著中原 會讓人皮皮挫了一下~b
因置鮎的未婚妻剛好是中原認識的人 而未婚妻則是請子安演他的男友 好推掉這門親事 因此又回老家一趟
置鮎的冷語熱諷 讓子安很不爽 此時叫未婚妻跑出來叫他忍耐那邊還蠻有笑點的~XD
置鮎的台詞挑了下列幾句..
東新一郎:你知道你在對誰說話嗎?!你以為是誰讓你在這過安穩日子的啊?!
照顧你那個腦袋壞掉的老媽的都是這個家啊! 那個流著老爸的敵人的血的女人!
對了...就是這樣乖乖聽話就對了 等爺爺去世之後 我就會變成這個家的家長 到那時我就不會放你走了!
現在!! 把腳張開吧   =>用看的也許沒啥感覺 但是真的值得一聽~v 夠壞=w=

而東發現他其實就是鈴呂時便跑去威脅鈴呂 而最不想被鈴呂知道的祕密 還是被知道了..夏也則又開始氣喘..
東新一郎:看不出來你這麼淫亂啊? 對這樣的傢伙都要出手 小學的時候還看不出來啊~

超壞的啦~>///< 讚!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何?)  雖然中原有點可憐..(汗)
不過另人意外的是這片置鮎的戲份超級少到不行~Q_Q

堀內配的是子安的經紀人 這時就完全表達出 他跟子安聲音完全不一樣~orz
可是堀內x小関 那片 跟 鐵達尼日文版時都蠻像的啊.. おかしいな..(汗)

聽完這片後 才發現 它沒有Freetalk! 是因為這是1999年的片子的關係嗎? (汗)
我到是想聽聽看子安對這片的感覺是啥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