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忘記寫..置鮎變帥了啊啊啊~~>w< 當時看完声優アニメディア後就開始爆走~XD
這傢伙終於瘦了~~(感動) 瞬間開始狂發圖給置鮎迷~XD 米還說他差點認不出來是置鮎~XD
雖然很想放上來 但還是不要好哩~因為有別人掃圖的mark =w=..
改天去Tokyo看看有沒有賣的好哩..要是有我一定會敗~XD

ドラマCD LOVELESS VOL.1 comic zero-sum

基本上以漫畫為主~劇情大概只要有看到動畫第3集就差不多哩~(笑) 所以劇情不打哩~(毆)
不過跟動畫有出入的地方當然還是漫畫中 立夏草燈一起拍照時提到sex那段~
不過那段聽起來也還好..沒啥感覺= =|||..
第2就是 動畫跟緑他們戰鬥時 愛說這樣很骯髒的那句 為什麼我在這只聽到不能原諒..? 我漏聽嗎..?

此外 我覺得內心話的那種效果好像沒處理好..怪怪的= =b
好像是戰鬥那邊吧 會插進一句清明說的 我告訴你我真正的名字 beloved
這邊我覺得沒插好..b 感覺上比較強硬 其他基本上都還ok
皆川 小西的聲音 雖然有很多人覺得沒差多少 但我覺得跟動畫比起來 感覺上有變~b 錯覺?
我想可能是第一次配關係吧~(笑) 難怪配動畫時 兩人都大有進步~XD

Freetalk
皆川說他非常緊張~說了些有關fan聽到要出ドラマCD時非常的高興之類的
還說立夏真的很可愛~ (爆笑) 皆川你果然有當同人女的資質~~(毆)
小西麻..一開始出來自介那句真的讓我頗默的 跟本沒有草燈的沉穩感覺
小西講到一半 說希望大家能享受這片時 不知為啥聲音變的很想哭那種聲音~(爆笑)
還提到這是大家的start ~~最後還說了句Good-bye  害我在學校聽時 拼命忍笑...好痛苦...orz
總之 小西是個愛搞笑的傢伙.. 打破我對他草燈的印象了...(汗)
果然如同米米所說ドラマ還是不要拿到學校去聽比較好..可是我都聽不完哩啊~Q口Q|||..

高城的感想還好 不過他的聲音那個調真的頗可愛的~(笑)
最後還說了句 ね?愛ちゃん 害我想笑~~高城 小清水也是有名字的好嗎..XD
我現在才發現先生是能登配的...orz 因為沒有像之前八雲輕飄飄的感覺所以沒認出來
不過在freetalk中又很明顯~(汗笑)
而配立夏媽媽的山崎 則是出來對立夏的fan道歉~(笑) 我想有人應該真的會看動畫會看到想把他媽斃了吧~b
子安麻...他說對這個有點不太了解?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期待一下律先生~~ =3=

大概就這樣了吧~總之這片Freetalk很勁爆~(笑) 找時間聽Vol.2中..
不過TV版 Loveless的ドラマ也要出哩說 在2005/5/25! 不會又要把這片重配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