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ics TVアニメーション ドラマCD 第2巻 大妖怪奇談


Cast
一ノ宮勘太郎 宮田幸季
春華     櫻井孝宏
ヨーコ    川上とも子
江戸川すず  水樹奈々
スギノ様   保志総一朗
むーちゃん  南央美
蓮見了寛   飛田展男
源頼光    松風雅也

一開始就是春華吐槽ヨーコ到底聽不聽的懂蓮見講啥~
之後小勘進來完全無視蓮見 狂講了一串~ ヨーコ就小唸小勘 對蓮見太失禮了吧~
小勘就開始用了一堆損人的話 來問 就是那個蓮見嗎?
蓮見追殺小勘的過程中 不小心把春華的碗弄壞了一點 春華那怨念的聲音真是讚~XD
之後春華打了小勘一下 小勘就很任性的大喊:春華跟蓮見欺負我啦~~>"<

蓮見跟小勘的吵架是少不了的~(茶) 吵到一半把春華的碗拿去砸蓮見
春華:啊~~~ 我的碗=口= *大驚* (爆笑) 不過剛好被走進來的スギノ接到~
スギノ之後在小勘家吃東西 等到スギノ吃完了 小勘在那邊哀號我的食物..Q_Q
春華:是你剛剛自己說不要的 = =
聊了一陣後 小勘就覺得沒人相信他 又在那邊 自怨自哀嚎啕大哭~~
スギノ:真的很吵耶= =# 食鬼 讓這傢伙閉嘴啦
春華: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安靜 你教我啊 = =#
蓮見講那串小聽無= =||..
スギノ:決定了! 行くぜ やロども (瞬間爆笑 我覺得好像聽到最遊reload CM的台詞)

最後蓮見跟小勘決定打賭比誰贏 於是去了山區住旅館 小勘吃飽後 就想..
春華:泡溫泉對吧?  (春華主動提出啊~~*腐*)
小勘:咦?
春華:不要嗎?
小勘:沒沒沒~~我要去>w<
春華跟小勘洗溫泉~v v  (萌)
只不過因為小勘太吵 春華受不了 在小勘陶醉時就跑出去了..殘念orz
小勘還在氣春華跑掉時 這時候有人要進來~
小勘此時才發現 這人是源頼光~~(驚) 衝出去通知春華 (腐腦:小勘有記得穿好衣服嗎?*踹*)
擔心源會怎麼樣而守夜的春華 第二天睡死狀態 ヨーコ不知講了啥 スギノ大喊:だめだ!!!
春華:吵死了!!スギノ! 安靜一點!
スギノ:因為..因為..食鬼~~Q_Q  (好可愛的スギノ~笑倒)
春華:下次在把我吵醒的話..殺了你..zZzZ (這個春華就某種方面來說也很可愛啊~笑)

(中間略過~b)第8軌開始是春華邊泡溫泉邊哼歌約4x秒 (爆笑) 正當感嘆:泡溫泉還是一個人好 時..
另一方面跟源打架的小勘瞬間衝進來 XD 春華頗默的不想理這兩隻跑了出去~b
源就繼續攻擊小勘 此時春華跑出來救了小勘~
小勘:其實春華是個溫柔的人對吧~v (笑倒) 雖然春華的反應是想把小勘丟下不管~XD

最後源雖然有搶到小勘的東東 但他卻說無聊 不要了 小勘還以為源這傢伙人還不錯?
回到平凡的日子後 スギノ看了小勘他們拿回來的東東 就說:這不是む-ちゃん的xx嗎? (xx聽無= =)
總之是烏龍一場 小勘就很怒要動手 スギノ就拖春華下水 春華:等一下 勘太郎 跟我沒有關係啊!! *轟隆*

小勘在這片 10萬個任性+可愛~(笑) 宮田 我服了你了~XDD 保志有時會變悟空腔就是了~(笑)
後面的freetalk 有南央美的感言 還蠻爆笑的~XD 總之這片值得一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