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園アリス声優座談會

昨天下下來看 大約都在提一些有關這部動畫的事情啦~
有小石 櫻井 跟成瀨誠 不過因為我沒看這部 所以看不太懂在講啥~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小石笑的キラキラ~XD 跟EG 00時完全不一樣 超有精神~v
櫻井雖然穿著室內拖鞋 但還是翹著二郎腿 可是很適合他~(笑) 不虧是櫻井様?
成瀨麻...感覺就很普通~ (天音:喂...) 看起來蠻靦腆的?


Hanon      原作:大和名瀨


Cast
高坂均  小西克幸
月島涼  鈴村健一
月島翔  折笠愛
大原圭  保志総一朗
均の母  堀越真己
涼の母  渡辺美佐

一開始就是H....(倒)
鈴村抱怨:真過份~只喜歡我的手指嗎?
小西:不、不是的 全部~ 涼的全部我都想要
小西:我的全部 都是屬於你的  (爆笑)

劇情:
6年前 高坂在鋼琴大賽中輸給一個默默無聞的傢伙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手指
6年後 高坂成為鋼琴老師 教翔鋼琴 只是因為教的太難了 翔跑去跟哥哥涼訴苦
一開始他對高坂不滿 因為這種樂譜 小孩子跟本不會嘛~之後涼跑去接放學的翔
剛好遇到高坂 翔就說他哥哥是在6年前在鋼琴大賽獲得優勝的人
高坂才驚覺到..他就是6年前打敗他的傢伙..

之後就對涼有高度的執著 跟翔打聽之下 跑去涼工作的地方找他 問著有關為什麼不繼續彈的問題~
涼覺得高坂的視線一直盯著他 就問他:你是homo嗎? 高坂當然回答不是
另一方面 高坂的母親覺得他的演奏怎麼每況愈下 把高坂霹了一頓 讓他灰心不已
涼下班剛走出公司 就發現了高坂 涼問他怎麼會跑來這裡 高坂就說:等到回神時 腳已經走來這邊了
涼才發現他有超濃的酒臭味 只好把他拖回高坂家 高坂希望能在聽一次涼的演奏
涼只好難為的同意:只彈一點點喔 但是演奏之後~高坂反而不滿意:這不是這傢伙的演奏
涼甚至說:6年前會贏是運氣好 高坂怒意之下 強吻了涼
涼就很怒的跑了出去 回到家後 想叫翔不要在學鋼琴了
但是翔說他喜歡高坂老師 媽媽也很贊同繼續學下去 所以涼只好做罷
涼:鋼琴笨蛋 ...他追尋的是6年前的月島涼..

翔的鋼琴發表會當天 高坂看到涼扶著雙眼已瞎的母親 才發現自己錯了 沒有顧及涼的心情和狀況
之後找涼把話坦白的說開 兩人love love~高坂就很順勢的吃掉了~XD

第2部是講 翔讀中學的時候 有個非常好的朋友叫圭 圭在女同學的對談中 得知翔有喜歡的女生 因此有點吃醋
之後圭跟翔無意中目賭 高坂老師與月島老師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中H
翔就無法接受..為什麼哥哥跟高坂老師..搞的他很不舒服
但是圭卻認為他們兩人做的是很キレ.美好的事情 (笑倒)
順勢之下跟翔告白 還吻了翔 但是翔覺得很噁心 隔天兩人因此在學校疏離~ 兩人都不知怎麼辦~so~
圭跑去找涼 翔跑去找高坂談 尋問要怎麼樣才能像他們這樣子~  (爆笑)
最後兩隻也是把話講開 love~love~
圭是希望他們自己也能像高坂跟月島老師一樣..翔也是這麼的希望~v

鈴村:下次要注意一點 不曉得又會被誰看到了..
小西:是是..我反省過了..

翔:我有三個喜歡的人 哥哥和高坂老師 還有我最重要的朋友大原圭 是我最最喜歡的人~v

雖然劇情還蠻公式的 可是我卻笑到不行.. 一發現我發現保志升級了..可以去撲別人~XD
一方面想說 為什麼小西老是配這種 把身心全部都給你的這種角色~XDD 能理解為什麼會配草燈了~XD
照樣被小西的情話給吸進去...(滾滾)
鈴村 你講那句:你是homo嗎? 照樣讓我笑小久..講了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但是H飆高音那邊可以免了~orz
這樣的保志 我沒聽過~(笑) 比較像遙久的那隻吧.. 可是保志覺得很キレ那邊真的讓我快笑翻~b
折笠的聲音蠻可愛的~v 有點難想像竟然是配靜香的媽媽~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