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ドラマ きみには勝てない! 原作:高口里純


野島健児×高城元気
石川英郎×鈴村健一
堀内賢雄×井上和彦

Cast:
筒井参吾  野島健児
酉島雄飛  高城元気
酉島森生  井上和彦
三木寒弥  石川英郎
北条颯   鈴村健一
江崎理事長 堀内賢雄
江崎陸   成田剣
江崎海   神谷浩史
江崎空   吉野裕行
猫田くん  宮田幸季

本來沒啥興趣 但是一看到堀内×井上 就瞬間衝去下了~(毆)
這部人多 所以我常常把一些人的聲音混掉..orz
尤其是鈴村..害我一直想到櫻井的聲音= =|||..

高城的聲音 加這個角色的呆呆程度 害我覺得我是在聽うる野..(汗)
野島..完全沒注意這小子~bb(汗)
石川x鈴村 算是裡面H滿滿的一對吧~XD いいね~(毆)
宮田是可愛版的小勘..b 掌握學校一堆人的情報 宮田還在talk說好像像電腦一樣~XD

堀內x井上 只有kiss而已..看來沒有人能把井上吃掉=3=
頭一次我會對著像子安聲音的堀內大喊說:吃掉 吃掉~(被井上毆飛)
一開始堀內對井上要結婚的事情不爽 還拿出學生的反對書~
井上本來打算閃出理事長的辦公室 結果被綁住
堀內還在跟井上吵(+準備出手?)時 (噹噹噹~上課鐘聲)
井上:理事長 時間到了..(汗)
堀內:殘念ですね.. (爆笑)

之後還有一個是堀內又要對井上出手時..(碰咚)
堀內:呃啊~
井上:對不起 手一不注意就... 神經反射..(汗)
堀內:...(嘆)

頭一次聽到不低沉 不強硬 有點怯懦(?)的井上聲啊~~*大萌*
我看真的沒人能把井上吃掉啊~XDD 看了一下堀內的生日..嗯..堀內是年下攻?!*毆*
堀內加油~~總有一天能把井上吃掉的~(踹飛)

他們TALK時 果然是一群人在狂聊天~XD
堀內就說跟井上KISS 好像是第一次呢..(爆笑) 這片ドラマ是珍品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