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PISTOLS 1    原作:寿たらこ


Cast
円谷ノリ夫  鈴木千尋
斑目国政   梁田清之
斑目米国   子安武人
熊樫照彦   大川透
ノリ夫の父  中博史
ノリ夫の母  有園司
ノリ夫の祖父 樫井笙人
ノリ夫の親戚 斉藤瑞樹
ノリ夫の友達 加藤将之
女子生徒   沢口千恵、神田理江
男子生徒   宮島史年、保村真
田中麗子   中川里江
解説     遊佐浩二

這一片我的評價是 搞笑度200%的BLドラマ..=3=
到最後還是跑去下了這片..b 昨天抽空把它聽完了..真是笑到不行
不過因為有很多動物的唸法..不知道..聽無~orz
作者自己也有自創一些用詞 斑類 就是其中之一..我翻遍線上字典就是沒這個字..= =||
總之劇情不太了..= =||| 好像是在說每個人都有代表的動物吧? 不過爆笑度是肯定的!

第一次聽到鈴木的聲音 但剛好配個吵死人的角色..orz
像是梁田想把鈴木拖走還是怎樣的時候 鈴木就開始大吵:變態 色狼 怪人!
第一反應:うるせ...orz 沒想到下一秒 梁田也說他很吵~XD
我看我對鈴木的印象是繼小関的愁一 吵死人不償命那種...orz

之後麻..雖然有點聽無 但是有鈴木主動受的情節..
梁田就死命掙扎 好不容易甩掉鈴木之後:真是不能小看的傢伙 (爆笑)
到底是誰攻誰啊~~(笑倒) 這片只有呻吟聲啦~沒有H 看來是純片~XD

值得一提的是大川 我不管怎麼聽都只會想到大佐..怎麼會這樣..orz
他配的這隻我看也是一個自信心過旺型的?(汗)
在來是解說 因為有太多複雜的名詞意思 所以遊佐負責解釋..
我日文破到連解釋都聽不懂...ㄒxㄒ 為什麼我覺得聲音像大関的D伯爵啊..orz
鈴木常常叫錯動物的名字 就會出現 "顛顛"的錯誤音效 在跳出來糾正 =3=

最後一軌不是声優的Free talk 而是下一片ドラマ的預告
鈴木一開始是很高興的衝進來問梁田說
鈴木:知道嗎? 要出第2彈cd喔!! 很厲害吧! 我們的第2彈cd!
子安:バ-不對 ノリ夫不是你們的 是我的!
鈴木就跟子安辯 怎麼會是他的 梁田也很順便在旁邊吐槽
子安:哼哼哼..你們就真的不知道了
就開始自我陶醉的講出下一片的優點~ 外加閃亮的音效 (笑倒)
旁邊的梁田跟鈴木完全無視 商討等會要不要去吃燒肉 (準備出門)
我瞬間感想是:幹的好! 鈴木 梁田!!(被子安毆飛)

子安:等一下 你們還不知道我的狀態吧?(應該是指動物)
鈴木:那還真的不知道呢~ 咦?跟国政不一樣嗎?
子安:當然不一樣 我的可是有Romantic~~** 跟你們是不一樣的 (**什麼的 聽無~|||)
之後子安就自己當CM宣傳 然後後面還講了..男人..(嗶--消音) 好樣的..b

*再次聲明 我的日文 破字也 希望聽完的大大們給我矯正~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