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ミッドナイト  原作:雅桃子  イラスト:高嶋上総


Cast
三原真琴  結城比呂
藤堂弘也  置鮎龍太郎
桜庭健一  堀内賢雄
木島百合子 内川藍維
政則    大倉正章
宗則    千葉一伸

-簡介- 東京ミッドナイト
這片ドラマ的簡介...我聽完才看到簡介..發現它的簡介寫真白= =b 嗯..就不用我在po了吧~(汗)

昨天終於聽到 東京ミッドナイト...置鮎x結城...(汗) [感謝Raichu傳檔~(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反應那麼的...bb 不過結城女王的在我心中的地位並不會降低~(毆)
置鮎從頭到尾都好壞...(抖抖) 不虧是黑社會的.. 聽太多置鮎搞笑..還真不習慣~(遠目)

這片...H度真是高的不得了..=口=bb 我最汗的是...最後面有按x器...=口=|||..
我汗啦~~我聽了N片ドラマ~頭一次聽到有道具的...咳 真是好樣的...bb
害我想說 置鮎攻了一隻比自己年紀大的..b 面對結城要說什麼~XD (置鮎變年下攻?!)
順便一提 後面的Free talk置鮎是叫結城"さん" 跟子安叫結城"くん"~不一樣啊~XD
(天音:他們兩隻也才差4歲..也還好吧..=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