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で中国字が読めない場合があるので、無名ブログへどうぞ!

本來打完レポ就要睡了 但是在我洗完澡爬Blog時第一反應是 囧了

什麼?!!!! 声優界的超級老前輩的神谷明さん竟然也來台灣玩了! (大驚)

而且到台灣沒多久後就去跟井上さん吃飯了
應該是公司調度行程時 發現有同時期有前輩來台觀光 順便問要不要一起吃個飯這樣?
我也有點想要看生犽羽 / 毛利啊 (>_<) → 我知道這只是怨念 不要理我 Orz + 非常訝異神谷さんBlog的更新速度 (汗)

世の中は本当に狭い! Q口Q


其實這次北上PF 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小.... 我明明認識的朋友就是固定那幾個 (特別是声優相關的) 卻還是點跟點都串一起了

我跟琉璃是國中時認識的 後來琉璃往北部唸書 但我只要北上去場次 基本上都遇的到她 算是不太意外
我跟ASHE是在BLOG搭訕(?) 留言認識的 在台灣06年遙久祭剛好巧遇 那也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都還是高中生 (笑)

然後昨天散場後跟琉璃在爆走有多炸的時候 ASHE就走過來問琉璃我是誰 才發現他是ASHE....|||
原來琉璃跟ASHE認識啊..囧 算一算 三年不見的再會.. 大家都大學生了 時間過真快啊~(煙)


當然 在我睡醒之後 有更讓我訝異的事情......

井上さんのサイン抽選で当たったんだって?!!!... これは現実だよね! 夢じゃないよね?!!!!! (゜Д゜)ビックリ

我沒那個厚臉皮去要票 所以友人之間加一加只有3張而已....@@
跟本是不抱期望的 沒想到還會中真的是嚇死我.. 今天是個受驚嚇的日子 (汗) 讓我覺得應該已經把一生的運氣都用完了 (爆)

是中獎重覆率真的太高嗎? 聽說有人丟了100多張 中了7次 也許就是一直努力想要把底下的籤搖上來的關係 所以才會被抽到吧?

不管怎樣 這一定是續的名字裡有神奇的魔力的關係wwwww (還是怨念?) → 此人自認沒有籤運命 Orz
真的很感謝續今天還特定去等抽籤結果 謝謝! m(_ _)m


其實這次的後記也沒什麼 因為不像漫博一樣要拼死拼活個2~3天 所以相對的會輕鬆一點~♪

10/23 (金)
再怎麼說 井上さん是害我踩入声優坑的本命 所以還是想要拿一下簽名版啦..(雖然看到本人就該知足了)

所以就滾去女僕店吃個飯了 餐點基本上還算OK 我覺得甜點跟畫了ニャンコ先生的盤子是該店特色~www (被甜點壓到小糊 >_< )



10/24 (土)
然後要不要早起出門殺到台大排隊 一切取決於雨的大小 無奈凌晨5點半醒來 就是在給我下大雨
只好死心 賴到6點初起床 快7點時出門 然後搭捷運跟買買早餐 到台大GYM差不多快要8點

總之 下雨天下這麼大 有毅力的人真的是很有毅力 我沒想到人龍在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繞了GYM一半了 囧

抽簽名部份 我只有跟續在排 也不好一個人佔位子 另一個負責去要票 就順其自然聽天命!

雖然途中還有下了幾次雨 然後我就一邊聽著口譯練習的東西 + 井上さん&2525的歌 打發時間

因為人意外多 已經做了佔不到舞台區內的最壞打算
但沒想到進場後還是幸運的有邊邊的位置 離舞台近 同時也離音響近 可以聽的很清楚 而且PF控管比漫博好太多 好感動!

當然等待時間中有女僕團體的表演 也順便看了一下
等到表演完後..沒想到台上的各位表演者也是同好的這件事 讓我笑了一下 井上さん的魅力真是...ww

當然Talk show時的High度就不用說了 全打進去了 (笑)

散場後除了前面提到 與ASHE 琉璃等人見面外
就跟續及松笛等人一起去吃了台大對面的吉野家 店面真的蠻小的說 (汗) 不過牛丼還是很好吃~w


搭了7:15的國光 回到台中家時差不多10點 當一下兔奴 做一下家事之類的已經10點半左右
然後馬上殺去樓上摸小電 又衝動的在井上さんBlog留言了.......(毆死)

總之是個開心無限開小花的快樂週末~wwwww 到現在還在開小花 (毆) (天音:你的論文咧? 剩一週而已 你真的在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