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運動會不曉得是去幹嘛的 (喂)
總之是跟貓玩了一整天 也有玩到一下哈士奇(兔) 跟看到其他系的人帶了一堆臘腸狗 或是玩具貴賓~w


哲兄看到我後還蠻開心的走過來 看到眾人手上的貓時 驚呼:「怎麼那麼多隻?!! 這邊也有 那邊也有」
然後那時候我剛好好不容易抱到一下哈士奇...

哲兄:「你那是豬嗎?
眾人:「老師 牠是兔子!!」

今天的精典名言就是哲哥講的啦!!! (大笑)

不過當我抱著cookie去找善姐時.. (因為善姐抱哈士奇跟抱MARU(刺蝟)很High)
善姐 一瞄:「這隻長的跟你還挺像的
私:「....這隻不是我的 是米漿的啦...Q_Q」......雖然我家笨兔也是蠻大隻的就是了..b


因為運動會廣播太吵 對動物耳朵來說是噪音 所以米漿的cookie 小亮的そら 釉子的格格 不到一個上午就快掛了
一付要睡不睡的臉 好不容易可以瞇個1分鐘 但馬上又被下一個廣播或是起跑的鳴槍聲嚇醒 真的是看的讓人心疼啊~

不過某方面牠們很想睡 但又不能睡的樣子是真的很可愛啦~w → 雖然這樣說蠻惡趣味的 三隻小孩們辛苦了~w


本來今天也想帶我家笨兔去 但在昨天發現一個疑似傷口的不明物體(?) 被毛蓋住 在腳掌的內側 但牠死不讓我看
加上我出門到回家 也許需要12小時的時間 對我家這隻笨兔來說 12小時不吃不喝真的對牠身體不好 所以就打消念頭

一回家後就帶牠殺去侏羅紀看小朱 約了河馬一起去 既然我治不了你 叫小朱治治你好了! (笑)

阿捲姐姐很努力的要把牠翻過來 因為牠太大隻 太會掙扎了(汗)
腳在那邊猛踢猛踹 連像阿捲姐姐這種有專業固定執照(誤)的人都抓不太住

私:「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把牠帶過來的原因..我昨天被牠踹了好幾下 我就放棄了 il|liOrzil|li」


小朱一看發現是膿包 當下開始做擠膿動作 當下我家小孩痛到連白色眼瞼都跑出來了 只能叫牠忍耐 要乖

接下來拿出麻醉針要局部麻醉 (跟牙齒抽神經是類似的道理)
結果....... 我家小孩很不給面子的一腳把針筒踹飛 針頭就不見了 (遠目) 讓阿捲姐姐跟小朱費了一番工夫才打好~b

然後兩人同時邊處理我家笨兔的傷口時邊說:「牠蛋蛋好大」 .....(汗)

發現我家笨兔眼角溼溼的 我就問了牠一句:「你痛到飆淚了喔? 眼角怎麼溼溼的」
小朱:「牠流下了男兒淚~ ...(1秒後) 蛋蛋這麼大 大男生一個 哭什麼啦~XD」

我寧可像第一次去侏羅紀時 我家笨兔被吐槽:「好大一杯"咖啡"」 我也不要牠被吐槽這個啊 囧rz

現在牠回家後 對自己包成那樣的腳有點無奈 想要理腳的毛毛卻沒法理 所以就一直在舔繃帶 (汗) 不要舔到全濕啊~笨兔~b


小鬼今天也很努力的在跟細菌當好朋友 跟細菌抗戰!!!
眼睛大的跟波霸珍珠一樣啊~我說~ 走路真的很像機器兔 真的莫名其妙的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