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覺得這週閒了一點點..
因為這週沒有大範圍的小考 只有小範圍的小考 沒有幾百個單字 也沒有考好幾冊的單字 真好~w

不過這麼想就太天真了...... 才僅僅三天 就由歡樂的天堂掉到了地獄..... Orz


首先 從月曜日說起
因為沒有認真看國貿小考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錯 或答案寫反了.. 但標音應該都ok 所以不至於死的那麼慘

翻譯則是還好沒抽到我們 只是我上課都在冒泡泡 差點登入周公On-line or 跟橘哈啦 (喂)

但累死人的是最後兩堂的體育課 教的防身招數都超耗體力!

害我本來月曜想要check新番的 一回家後就還是很愛睏
其他時間則是一整個晚上開MSN跟班上親友討論Petshop 10/8 會員88折 要不要跟我的團....bb
沒想到一搞就搞到了10~11點 整個累個半死 不想管了....


火曜才是悲劇的開始... 是的 問卷調查 我好死不死 手籤爛到一個爆 竟然抽到了籤王1號.. il|liOrzil|li
喵的咧! 我寧可7~8月的發票不要中200 也不要抽到籤王1號 (= x =)####

問了丹野先生後 大概是在3週後報告.. 我的天 三週後是期中週耶!!!! 15分鐘的PP報告怎麼生! 囧
雖然我們系上已經有很多科不用考試了 但還是有很多科要考啊! (翻桌) 國貿 高日單字 名著 語法..

我56節還有一個期中 期末各佔40%的通識啊!!! 不唸不行 更OOXX...
加上考慮之後10分鐘報告家人的 2~3週以後的日子難過了啦....(淚) Q_Q 誰來想辦法多拖一週 避開期中週也好啊~(滾)


水曜 也就是今天...
因為班上已經被小鱉的背書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可以分成兩派了 一派是「完全放棄」 另一派則是「掙扎王道 背多少算多少

然後因為這次名著小考大家有點不盡理想
鵝媽就問大家到底是怎麼搞的 就看了我一眼就說:「撇開Tako不説的話」(全班爆笑) → 我第一次被鵝媽吐槽了 囧||||


然後為了避免發生上週我當了月給泥棒的事件 這次中午就跑去背書 所以上班時就可以不用分心 整理東西這樣

有趣的事是 當系上老師準備去開78節的會時 就會聽到很多對話~XD

善姐:「小英老師在嗎?」 (從門外探頭進來 看的出來善姐今天心情非常好 是High翻模式)
(私OS: 嘎..原來除了主任以外 還有人叫他小英喔?!) → 我們叫他哲兄(哲哥) or 黃爸 2年級則是叫他小哲哲

私:「他還沒回來 ( ̄▽ ̄)」 (說時遲 那時快 哲兄回來了)

然後善姐跟哲兄聊一聊後 哲兄拿著資料準備去開會 此時...

小鱉:「帥哥 你要去開會是吧!」

哲兄:「(愣) 我什麼時候是帥哥了」

小鱉:「你本來就是帥哥啊!」(笑)


讓我很囧的事

中午則是聽到橘被小鱉陷害 還跟荒井先生說:「可以找橘去參加演講比賽」
橘就整個囧 跟荒井先生說他的會話一點都不好 要找去找Tako 這樣

結果當小鱉準備去上民俗時 看到我在哲兄研究室上班中就順口說了句:「a~ 你去參加演講比賽好啦」
私:「不要~~~(抱頭) 我不想被橘陷害」
小鱉:「蛤? 陷害什麼?」(然後就走掉了) → 應該是不知道橘是誰吧~b

結果咧.....
難得不用留到78節 3點多閃人的我 回到台中才4點半 就跑去諾貝爾跟電子街補充備用品 心情好的不得了用小電時..

手機 (嗡嗡嗡-震動mode) 打開手機..咦? 學校的電話 想說該不會是哲兄找 就接起來了..

瑤姐:「請問你是●●●嗎? 也許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新來的老師●●●」
私:「呃~是 喔喔~ 我知道老師您」 (OS: 奇怪 她找我幹嘛 ="=)
瑤姐:「謝謝 那個~ 我跟荒井先生負責演講比賽的事 不曉得你想不想參加? 因為我們這邊有老師推荐你去參加
私:「(差點噴茶) 呃.... 可是因為我們現在課業蠻忙的 所以不太想參加就是了」 (OS: 喵的啦~那個先生講的啦 囧)
瑤姐:「沒關係 明天中午來系辦先聽聽看....(以下略)」

...............開始認真思考 要怎麼拒絕先生... (= =;) 明天在說吧.. Orz

一堆先生抓完一堆人當工讀生後 現在是變成抓一堆人來去參加演講比賽是嗎...(默)
哲兄抓霍霍 瑤姐還有打電話給我們班上其他人的樣子 薇跟琼月都中獎了.. 所以大家請小心學校打來的電話? (遠目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