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事に日本に到着した~w 今は鳥取県のホテルでネットを使って、今日の日記を書いてる~w

大阪空港 → なんば OCAT (リムジンバス) 880円 → 米子 (高速バス) 4700円 → HOTEL α-1 米子 (一泊 朝付き) 5800円
(1:00 到着 → 2:25 発 → 3:12到着 3:20発 → 6:50 到着 → 7:00 ホテル到着)

米子の祭りは賑やかだね~ 初めて夏の時に日本に来たので、ちょっとフレッシュかなぁ? (謎)


今天凌晨沒睡 邊收行李邊用小電 行李因為主任塞的伴手禮就快要20kg 加上NB估計也有25kg上下吧~(思)
直接撐到4:20am...我爸陪我去搭統聯北上機場 然後一路都很順利 還看到太陽公公升起呢~(遠目)

大約6:30左右到達機場 在這之前知道學長已經先到JAL的櫃台在等我們了 然後去辦了旅遊的意外保險後與學長會合
然後我跟學長就在等還沒到的薇 跟覺得一定會遲到的主任~(喂)

後來薇是在7:1X分左右到的 一行人等到7:25還不見主任蹤影 才打電話去問 他竟然還離機場3km的路上~bb
等到主任現身已經是7:40多的事情 然後等排完隊check-in完後都已經8:10分之多了...
上飛機時間是9:05 主任偏偏花了大概20~30分跑去機場辦漫遊 很怕來不及 不過也因為這樣 到了候機室是剛剛好要登機(汗)


飛機上沒有什麼大事 反正我是打了兩個小時的電動的無聊人~(巴)
然後餐點送上來 大概五分鐘內就被我喀光了 不過也因為機上也沒睡 約中午到大阪空港時 我一整個很想睡覺 (哈欠)

之前來兩次日本 都不是在大阪空港 所以其實還蠻驚到 大阪空港裡面有內建小電車的說~b 算是很微妙的體驗吧~

在入境日本時 外國人的通道當然是大排長龍 我跟主任 薇都順利過關後 接下來等學長
學長今天運氣似乎還蠻不好的 早上有謎樣的宗教團體幫他祈福 結果出台灣海關時 因為褲子鈕扣是金屬 所以就被「」了
沒想到學長在出海關 遇到比較機車的人員 看到他入境卡後面沒寫 就叫他去旁邊寫完在進來排隊 囧

一等就不知道等了幾分鐘 我們主任也是忘記寫後面 那個海關人員也是不太高興的丟筆給主任寫 主任也不爽到就沒有跟他說謝謝


接下來去拿行李 沒想到還要另外在填寫一張攜帶物品卡 我之前來日本時 印象中是沒這張 想說沒帶煙酒應該可以不用寫
沒想到就算沒帶還是得要寫...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

就在這時候一位大阪航空的警衛跑來問主任:「一家族一枚って、中国語でどう言いますか
主任:「一家人一張」

然後那個警衛跟著講了好幾次 一整個有可愛到~w
結果我一不小心把我們的行程表就放在填寫的櫃台了~(汗) 那位警衛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把那張紙送過來 真的是不好意思 m(_ _)m
→ 注意力已經開始分散了 我是脫線的第1人

過海關時間太久 錯過預定搭的1:55pm的公車 改搭下班的2:25pm的車 3:12到達 衝去買往米子的票 在衝上3:20的車~|||

不過在車上我都是在睡覺 一切記憶空白 (喂)
薇跟學長是很high的一直在拍照 不過薇在換車時 差點把NB忘在上面 → 脫線第2人
只有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知名的「王将」的招牌~ 讓我有點怨念想要去吃看看說~><"

途中有在小休息站「上月」休息 主任在起來那剎那:「奇怪 誰拉我 (過了1秒) 啊...我忘了解安全帶」→ 脫線第3人
在那看到了神奇的販賣機...也不能說神奇啦 雖然我知道日本販賣機有賣拉麵 可是沒想到連章魚燒都有?! (汗)


主任怕我們餓肚子 買了包零食 沒想到是ワサビ調味的 我在完全不知情情況下吃了下去 不用說馬上被嗆到 il|liOrzil|li

總之是平安無事到了米子後 一行人拉著重到翻的行李前往旅館check-in
櫃台丟了四間禁煙室 主任這老煙槍馬上就跟櫃台說他沒法忍耐 = =||| 所以櫃台又把他換到吸煙室 所以跟我們差了兩層樓~b


當地剛好在祭典 一行人決定先放行李後在大廳集合 沒想到這時候又證明了學長今天運氣不太好?!
一行人在check-in飯店完之後不到五分鐘 學長就因為大意把自己反鎖在門外了(汗)脫線第4人

一開始本來想找定食 拉麵之類的店 不過晚上只剩居酒屋跟烤肉店大量盛行 所以找不太到 最後買了便當吃一吃
主任則是不死心的還想要找拉麵店 我跟薇就先回旅館休息 開始上網 不過薇因為電腦問題好像沒辦法上網 真的是有點囧到


まぁ~差不多就是這樣~w 今天真是花錢如流水 如果海士町那有網路的話 應該還是會在上來更新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