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流水帳日記...
今天跟高中同學約好要出來聚餐 可是最近日夜顛倒還沒調回來 所以早上要起床真的是要花一般工夫..

在床上掙扎滾了半天 好不容易終於起來了 卻接到倩的電話說他身體不舒服沒法出來 (汗)
然後又摸摸小電 又是換衣服幹嘛的 結果出門已經是12:20的事 (約12:30見面)

一路就飆車飆很大 還好到一中停好車後差不多12:30左右~XD


與頻跟小毛會合後 去了我第一次去的種子花草 →Blog

主打焗烤義大利麵 價格是單點價加66塊後會變套餐 附沙拉 飲料 甜點

因為不想花費太多 大熱天的也不想吃焗烤 所以點了牛柳義大利麵吧 (忘名) 然後加66塊後 變成201元
然後飲料本來想點百香果香草冰淇淋 但因為冰淇淋沒有了 只好改成橙香薰衣草飲料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不過小毛前幾天才剛拔智齒 所以吃不太下 分了一半給我 結果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有夠撐..飽到不太舒服~|||
至於飲料我後悔點薰衣草了.. 橙香反而不多 反而一喝全是薰衣草味 一整個就是讓我超投降 只喝一半就霸工~b (約花瓶大小杯子)

唯一好處是這家店打每月月初不限量 限人數 不限最低消費 無限供應免費餐點吧!
下一次好像是8/49/1 8/4我不在台灣~XD 不過大家可以推荐親友去吃看看免費餐點如何喔~(笑)


離開店後因為吃太飽所以不太舒服 就沒繼續逛下去 直接回家滾床滾了一下午 才舒服了一點 (汗)

醒來後發現今天是統一發票對獎日! 馬上衝去看報紙 但是..

這個月的統一發票號碼實在是太機車了..... 那有三組的倒數第三位數都是5開頭啦!

我那幾百張發票裡面5開頭的少之又少 這樣就算了 明明是100組5開頭的數字裡面有三種會讓你中 但我卻還錯過那3/100..(倒)
上次好不容易中個200 讓我慶幸自己還有偏財運小高興了一下 沒想到這個月就破碎了嗎...(畫圈圈)


到是今天放送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讓我不禁佩服某J家的資本金額真不是蓋的 成本果然差很多~XD 甚至還搞了一台校車呢~XD

然後しろたU演的神楽坂整話是讓我噴茶噴最大的... 你大概真的是被佐野親過以後就開竅到現在吧 (大笑)
只是為什麼連你這個外校的都會被抓去穿女裝啊! 超瞎的!! 一整個覺得有好笑到~XD

期待今年放送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SP』~ 希望能在看到萱島(山本さん)跟中津(生田さん)的活躍~ww


然後今天跟續聊天時 發現讓人一件超驚 讓人不禁還是想要說「世界果然很小」的事情....

續跟純未去日本是 8/21-25 而我是8/2-25 回來是同一天~ 但沒想到就這麼巧的 我們竟然還同一班機回來!!! (驚)
要是劃位是在附近 或是在待合室遇到的話 應該會很妙~(笑)

這是有什麼命運的線在拉著我們嗎? (誤很大) → 其實8/25日航大阪飛台灣的班機只有兩班 所以才會這麼巧就遇到了吧~XDD


不快收行李不行了 還有充電電池跟防蚊用品還沒買... 有種糟糕到的fu~(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