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よいよ二十歳になったね!
自分は別に変わったことがないと思うけど..法律には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かなぁ? 投票権とか、成人になった感じ? (謎)


今天算是有很多奇妙事的驚喜日吧? 還是應該說脫離9尾數就會有衰事出現魔咒的關係(?)

1. 博客來的生日禮物 (?!)
2. 通車兩年多 第一次出門遇到警察剛好開車到我們家門口 (驚悚!)
3. 中餐的發票後面三碼 555 (如果777的話應該會更妙?) → 雖然這個應該是不會中的數字
4. 施媽還沒key發展輔導的成績 學校就先updata上去 所以在系統上我是鴨蛋 差點沒嚇出一冷汗 = =|||b 施媽你快key啊 囧


因為為了考今天下午的醫藥 本來想說從11點睡到1點 但沒想到我就直接睡到凌晨3點才醒~|||| → 危なかった
因為有4x張的講義 一整個覺得自己念不完 然後當我想check老師到底那幾張是那幾份是講義時 6點多時去開了信箱...

看到一封博客來的...『您所關心的商品 電玩漫畫SYLPH VOL.6:附三大附錄 已可訂購,請盡速訂購』→ DGS漫畫附錄那本

つい「嘘ーーっ!!! マジかよ?!」って叫んだ..XD|||| 日本にはもう品切れなのに?!

點下網頁..上面寫著 庫存=1 為什麼這時又冒出一本?! 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歡樂的按下結帳鍵~ww
(只是我果然沒有偏財運?! 因為我好像沒看到博客來的生日折價卷 而小惡她跟我說她有時我已經結帳完了..(遠目))

總之一大早就有很高興的事讓我覺得很歡樂~w

然後邊摸魚邊唸書 唸到10點多時準備出門去搭10:38的火車 畢竟怕遲到 所以我好像又比平常早出門了1~2分鐘
就這麼剛剛好... 一出門 我都已經戴好安全帽 準備要發車的時候... 一台警車開到我家門口 (呆)

我想說到底是怎樣 應該不是找我們家吧 還是說房客又吵架了 (聽我爸媽說4F跟5F曾經吵到要警察來協調)

警察一下車就問我:「這裡有沒有姓張的?」 (默默OS: 我不記得房客姓什麼耶...因為這不是我管的 (爆))
私:「呃...可能是房客吧」
警察:「這裡是公寓什麼的嗎?」
私:「呃...不是 我們是房東 上面出租給人這樣」
警察:「喔~ 那有沒有一個叫張●●的? 因為有人撿到她錢包 戶籍設這邊所以我才繞過來看看」
私:「她是我大嫂 可是她不住這樣 她住●●●路上」(OS: 原來是錢包..嚇死我 還以為20歲第一天就有一台警車是怎麼回事)
警察:「啊? 她不住這邊喔? 因為早上信用卡公司有打電話給她 她沒有接這樣」
私:「喔..她早上可能在上課 不方便接電話吧」
警察:「上課? 她是老師?」
私:「恩~在青●高中教書」
警察:「那個東區 還是南區的?」→ 方向是指國光路是對了啦...
私:「咦? 不是在大里嗎?」→ 反正不了了知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大嫂 還好我大嫂有接 警察就跟她說明原委這樣

警察:「還好你正要出門 剛好遇到你 沒啥事了 就這樣啊~」 (OS: 還好我在的意思嗎..||| 因為我爸媽兩隻都出門上班了~b)

微妙的事是.. 因為剛好鄰居停箱型車在自家門口用東西 (警車沒法往前開 只能後退走原路) 聽到外面有騷動所以也跑出來看
警察就順便連鄰居都講了兩句 說就算收東西也不可以車停這樣啊 什麼的.. 鄰居對不起 讓你莫名其妙受到波及 (汗)

後來警察就閃了 鄰居還跑來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就說是我大嫂錢包掉了 撿到錢包這樣...bb
因為那時候已經10:22左右了 在不走怕來不及 所以就匆匆的說有事要先走 就飆車趕到火車站~b

事後想一想.... 也可以算我的生日這天是個幸運日吧? 畢竟錢包掉了要找回來還蠻有困難的~b


然後雖然到了學校想要抱佛腳 但結果我跟橘邊吃中餐邊聊自家寵物經 也還是沒看到什麼書 (巴)

Tome則是在考試前跟我說學校7-11有什麼榴槤口味的思樂冰 叫我寫完考卷留一下什麼的 → 先裝傻當不知道 =3=

醫藥與健康的老師果然會多出很多額外的簡答..||| 全班一陣panic! (汗) 不過還是靠短期記憶copy貼上 寫多少算多少了~b
寫完考卷後 釉子 橘 Tome三人大概已經寫完了 然後在放空等我交卷這樣 囧||| → 有明顯到..But 我想說到底他們要幹嘛~b

我在走去7-11前就直說:「我知道你們想要幹嘛...」
釉子就笑了一下 Tome還說:「啊~? 沒有啊? 什麼東西?」→ 太假了啦~XD 太太
結果是想要請我吃冰什麼的 我就說不用了啦~XD 因為我也沒記住親友們的生日 除了某橘的生日算好記外?!

讓我訝異的行動在後面...走出7-11 Tome跟釉子竟然拿著宴會用的那個彩線噴罐噴了我一身 囧||| 因為真的沒想到會來這招~b


回家後是努力一邊生鵝媽明天要交的報告 一邊打混摸魚聊Msn (所以認真去打完已經是凌晨3點的事了 Orz) 放爛明天的会話

跟米漿聊Msn時 米漿則是說她覺得沒去噴我彩線很可惜這樣~XD 可是你沒考試也不會爬來學校啊~ 太太
還傳了她家的笨Cookie的照片賀卡(?) めちゃかわいい!! >///<



まぁ~とにかく嬉しかった~w 河馬、續、橘、釉子、米漿、Tome...等 ありがと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