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是聽力跟作文

作文....感覺上短文翻譯寫的還算順
但是那個「起因」 我那時一直在想說漢字有沒有這個字 後來我乾脆照翻「起った原因」不過回家查了以後還真的有起因兩字~b
不過日日字典給我「起因」的解釋是「物事の起こる原因となること」 至少我沒用錯字~XD 反正日文意思有通就好 (毆)

但是後面那個感想 我真的當機了 雖然叫我們寫 240左右 但是我只寫了160字...囧||| 總之有難到~(爆)

聽力....鵝媽難得期末放水了 放的聽力tape是3級的
救命 講話速度慢到一堆人都想睡 就連我寫到後面我都懶的聽跟做筆記 直接眼睛閉著聽 因為轉彎的地方又不像1~2級一樣多~b

總之應該沒什麼大礙吧?! 考完今天這兩顆後就覺得真的要考完了..... (茶) 總之放心去唸明天的醫藥與健康吧~w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11

這話連アーメイ都領便當了....(〒Д〒)

奇怪 ジル是沒發現這個boss長的跟他在打電玩時的怪物是一樣的嗎... 弱點是腹部啊! 腹部!
雖然ニーバ的攻擊多少是有效 但是沒打中要害的腹部我看也是沒用吧.... il|liOrzil|li 皆、頑張れ!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12

マイト・ザ・フール 斎藤千和

當初看到ジル跟カーヤkiss地方時就覺得:「オイオイ 這又是那來的●萊●公式片啊」

雖然之前サキュバス就有語帶玄機 但那時沒有想那麼多..... 所以看到結局時還蠻傻眼的..|||
原來他們打了半天的怪物竟然算是起點啊.. 還有另外一座塔...Orz 腹黑國王也終於露出本性..嘖嘖

然後我當初一直看不懂OP MV那張海報 2009年7月登場的意思 現在終於看懂了!
賀東さん跟監督們 真有你們的! 原來一開始就擺明了要出第二部!! (指)

那這話兩位領便當的人是白領了 =口=? 還有行方不明的ウトゥ等人呢? 誰か説明してくれよ!! (翻桌)
突然有種看完了跟CG第一部一樣的心情........Orz 總之第二部待續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