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科英聽跑去學校考試....

上學期對英聽期末的陰影老實說小小大 所以其實還蠻ドキ的
拿到考卷時果然傻眼了..... 竟然都考課本聽過的會話 填答的地方level-up變超難的 囧

特別是其中一大題 兩個人在討論3家飯店 ABC三家都是不熟 沒聽過的飯店名 講的很快
然後講出每家飯店的特色 然後請你在考卷上的空格中填上是那家飯店 選項還是打亂的 跟本是讓一堆人傻眼 隨便亂填~bb

總而言之 又少了一科 下星期的全是大刀~自己給自己加油了~Fight!



紅 11

越看越覺得無力.....il|liOrzil|li

矛盾之上又加上矛盾 然後到現在還找不出答案 救不出紫....

真九郎啊....這已經不是單純的有戰鬥的覺悟 而是賭上命的覺悟啊..
雖然感覺上是有賭上命的覺悟 但到現場時跟本發現自己做不到 白白犧牲了一個幫助紫的侍人...唉


紅 12

.....什麼東西 il|liOrzil|li

紅香的傷感覺不是大傷? 有種讓我白擔心了一場的fu....
不過侍人完全沒人肯幫忙 只在旁邊看的地方 到是蠻諷刺的就是了..

雖然不知道小說原作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情節
但老實說最終話除了紅香開車對撞之外的 還有紫面對當家時 說話非常的有魄力 我看不出這話到底在幹嘛..

一路戰鬥過來犧牲了1人 結果結論只是把紫放在那 然後紫在跟當家對抗 找出自己的生存方式..?
我說蓮丈...你這種個性 我想總有一天竜士會把你ko 然後把權力奪了過去...bb

總而言之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囧||| 過一陣子找出的漫畫來看看好了 我相信原作跟動畫應該差蠻多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