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想多補幾篇Blog(週末兩天只補了5篇 Orz)跟看動畫的 結果還是受不了周公的邀請 2點就迷迷糊糊得爬去床上睡了

因為我怕我自己感冒 所以不敢讓電扇直吹自己 所以電扇調「中」讓電扇轉著吹 但因為很熱 所以翻翻覆覆一直在淺眠狀態 沒睡好
結果突然我家笨兔跳到床上踩我 我不曉得到底怎樣 還是我家笨兔發神經 竟然就直接噴我尿 = =##
無奈的打開燈 然後收拾我家笨兔搞出來的鬼東西後 看了一下錶 3點多.. 我只睡了1個小時多就被挖醒了 il|liOrzil|li

後來又迷迷糊糊的睡著 被5:30am的鬧鐘吵醒時真的很不爽.... → 週末症候群?!
「啊~~ 真不想去上課」抱怨歸抱怨 但還是得出門 然後一路昏睡到學校後.. 體育課還是在看影片 努力撐到9點後才倒下去睡 (巴)

不過也多虧有睡這麼短短一小時的福 讓我之後上課精神有比較好一點 要不然我大概會掛整天吧 (汗)


今天一整天下來.. 真的要說..「我討厭月曜日」!! 每週的月曜的滿堂真的讓人覺得很累..= =

因為今天很累 加上校車有小塞車到 比平常晚到1~2分 所以不想去跑步趕5:40pm的電車 結果這個決定是錯誤的..(灰)
我跟玉米(後輩)則是想說休息一下後在等下一班 5:53pm的電車
只是我們兩人摸了很久後 下去剛好遇到5:43pm的海線電車 所以想說去彰化車站發個呆買點吃的 也比什麼都沒有大村車站好

但是到了彰化後發現..
喵的!!! 原本在大村5:53pm的電車竟然在彰化這邊打出誤點 21min.....我說5分鐘就算了 21分鐘也太久了吧 囧
後來就看到電子版看到數字不斷的延長.. 21 min → 25 min → 36 min .....(默到最高點)

然後明明彰化是大站 月台上也有不少人等到不耐煩了 但是電子板沒有一個準 一下是往新竹海線 一下又終點台中的電車
到底那個是那個? 結果本來照電子板上面誤點推算 應該會在6:44pm到的那班車 卻在6:38pm時出現了...(無言)

有種被耍很大的fu..... 嘛 總而言之 回到台中時間有提早算是好事啦 只是我跟玉米超後悔為啥我們要放棄那班5:40pm的車~b
在幫橘領票時也遇到了小麻煩 然後我跟橘打電話試了幾次 後來乾脆就整個重訂 票重買這樣 = =|||b

從火車站到回家的路上 每個路燈都有......大量的「白螞蟻」!!! Oh my God!
我不是討厭白蟻 只是一大群在那邊飛真的很囧啊啊啊! 不過看到白蟻似乎也暗示(?)了一件事 台灣的夏天已經提早來臨了 (遠目)



SOUL EATER 07

待補 (之前幾話我也會補的 只是不曉得要拖到啥時*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