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有累到.... il|liOrzil|li
莫名其妙會頭暈啥鬼的 總之有累到 害我整天都不太想上課 (汗)

不過今天真的發現.....新聞老師在不知不覺中記得我了耶... 點名都直接省略我的名字直接點是怎樣..(擦汗)
為什麼我會被他記住咧.....真的是太奇妙了 =v=|||| 以後得要小心點別被抓包?!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04

ジル在這話沒啥爆點(?) 應該說意外的很正常呢...(喂) 不過他的防御力依然那麼驚人 雖然攻擊力還是停在0~b

到是ニーバ嘴上說不擔心 但其實還蠻擔心這個老弟的嘛~XD||| 也真是辛苦他有這樣的老弟了~b
到是サキュバス出來是幹什麼的.....? 真是充滿了謎團啊~b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05

ジルの父 宮本充
幼いジル 能登麻美子
扉の声  若本規夫
登頂者  前野智昭

用GBA那種模式表達也蠻妙的 大概是繼『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之後出現如此的惡搞吧~(笑)

ニーバ那個獸化我笑翻了~XD 別人誇獎他尾巴還會搖更大的地方好可愛~(炸)
非常能體會ウトゥ他們的心情啊~(大笑) 的確會想要跟在他後面 然後一直盯著那尾巴看~XD

到是後面那些罠 是算那門子的罠啊!! 一點都不可怕 一點都不危險~XDDD
開門的地方的時候 真的是蠢斃了!!! 因為不想破壞主人公形象(他還有形象嗎?!) 所以用電玩模式代過嗎?!
而且竟然還把ニーバ表演那段直接卡掉 為了保護ニーバ的形象我還能理解 但是有必要搞的跟英雄收尾一樣 還要反白咧~XD

某種程度來說 是算有內容的惡搞瞎片?!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06

ユーリ 小林由美子
ジジ  菅生隆之

這話也還好 感覺是每過幾話就惡搞一次? 不過メルト沒有クーパ還真的什麼都做不到啊~b
老實說クーパ被怪物追的地方 我會想說 你的力量不是很大嗎? 難道簡單給怪物一拳都沒辦法? (謎)

這話小林さん的聲音蠻好認的 所以一下就認出來了 到是我沒發現ジジ是菅生さん配的啊~XD" 不曉得接下來又會有啥冒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