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睡了很久才爬起床.....|||||
一整個就是有夠累 = =||| 總覺得上週衝去看ヒロC的精力 大概把我半年份的精力都用到了都說不定 (天音: 有沒有這麼誇張)

到是今天放送的DGS 56回 是オノD的慶生SP啊!!! 超級歡樂的啦! ママD也超級可愛~w 反應超妙的~ww 搞的オノD超靦~XDD
真的會讓人很羨慕有一個這麼支持自家兒子的一家人呢~w → 他們一家人 覺得電視無聊時就會放オノD的event視頻來看~XD

這回聽說有衝進ニコニコ排行前幾名呢~ 可見這話多歡樂!!! 總而言之就不多捏他了 想聽的人請自己去聽 =v=
看來這週放送的Radio機乎都是事先錄好的呢.... 大概要等到下週才有可能會聊到來台灣的事吧? (思)



あまつき 02

雖然以現況來說 還是找不到回去原本世界的路 可是在這邊的世界的生活卻是往前擴展了一大步呢~
算是運用原本世界的知識 活用在這世界上吧~XDD 當初看到燒出字的地方覺得很神奇 搞了半天也是鴇時想出來的點子啊 =v=

朽葉對沙門真的很尊重呢~(笑) 朽葉臉紅的樣子還蠻可愛的~ww 看來之後應該會講鴇時左眼的部份的事? (謎)
而配沙門的中田さん 真的是有夠適合這位大叔的調調~XD 到是平八出來那一刻 我完全沒發現是野島さん配的說~(遠目)


あまつき 03

姬巫女 鈴村健一

看到這話 還是不太懂這部的重點在那...|||
覺得雰囲気有點像少陰 但又不太像 只知道鴇有特殊的能力 被不少人盯上(?)

到是部さん配的梵天跟大川さん配的只二郎都登場了呢~ 不曉得梵天找鴇到底是啥事....?

只是那個姬我跟本聽不出那是スズ啊......|||| 是說找スズ來配本身就蠻微妙的? (思)


あまつき 04

付在朽葉身上的犬神力量還真大....b

原來鴇的力量是這樣用的啊....可以說是想什麼有什麼?
感覺蠻微妙的... 也就是說 這個力量要是用在壞的地方的話 也許會一發不可收拾?!

到是梵天那些同伴 空五讓我覺得有好笑到~XD 因為是小杉さん配的關係嗎~XDD 森久保さん配的到是沒啥感想..b


あまつき 05

胡僊 秦勇気

原來如此....... 我當初想說那個人形找スズ配很奇妙 但沒想到是「心」「体」分開啊..
到是恢復原本身體的姬 發言一樣的搞笑~XD 還請自由想像咧~XD 就某方面來說 的確是很スズ的風格~(謎?)

我覺得這部是在嚴肅中搞笑用(?) 梵天跟空五的地方真的有妙到~w 還是應該說梵天是個天狗大少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