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醫藥與健康後 跟老師說了聲我們有寄報告 (2:00am寄的~|||) 結果在我搭校車回家時 老師卻打電話跟我說沒收到..囧

我說 Yahoo! Tw你平常漏信就算了 不要把我們的報告漏掉啊 =口=|||
但是我寄信時 也有在副本填了自己的mail 自己寄給自己的副本卻有好好的收到 到底是老師那邊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因為不放心 所以又用Yahoo! TW 跟Yahoo! JP各重寄了一次~|||| 希望能確實的收到 (合掌)

畢竟遲交1天就是扣5分... 我沒有那個心臟承受啊 (汗)



SOUL EATER 02

ミフネ 津田健次郎

確定列為必追區~w BONES做的這麼細緻 不追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毆) 雖然這部好像是年番...(望)

其實這種雙人搭檔組合讓我覺得很像『エレメンタル ジェレイド』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類似的fu? (思)
只是故事劇情的設定又比較特別了些就是了 =v=

這話主要是在講ブラック☆スター跟樁的搭檔部份
ブラック☆スター真的是超級大笨蛋... 小林さん真的是把ブラック☆スター笨到家的地方配出來了~(茶)
老實說他跟ミフネ對決的地方 要不是ミフネ手下留情了兩次 ブラック☆スター怎麼可能在第3次贏他 = =||| 算他運氣好?!

樁相對的就顯得比較文靜跟賢慧一點 而且樁真的很強呢~ww 應該說也只有她制得住ブラック☆スター吧? (笑)

到是這次魔女的用心棒 津田さん的聲音真是超好認呢~ww 因為津田さん意外的出演 算是替這部又多增添了不少樂趣~?

マモ配的キッド也在最後有出場一會~w 瞬間我有種沒法把マモ的聲音接到畫面的fu~(爆) 看了預告...似乎又是一個笨蛋 (遠目)


SOUL EATER 03

ファラオ 中田譲治

キッド的對稱美學被吐槽後的那串反應 配上マモ的聲音..... 為什麼我會想到笨蛋環呢~(遠目)

整話キッド真的是個大笨蛋... 竟然可以對美學堅持到那種地步我也真是佩服他..
應該說要是那個在木乃伊裡面那個怪物沒有走出來的話 キッド大概早就掛了?!

不過一邊閉一隻眼 一邊說著:「ライト」「レフト」的地方還是讓我有噴笑到~XD 怎麼可以這麼瞎~XDD
看來主角三組的介紹終於輪完了(?) 不過這三組的主角都是笨蛋.. 有沒有比較「賢い」的角色啊? (歪頭)

題外話..... 從第2話開始就覺得那太陽跟月亮的嘴臉貝●●說......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遠目)


SOUL EATER 04

整話看下來 不禁還是要對ブラック☆スター大喊:「カッコイイ!!」→ 雖然平日生活中有9成5以上都是笨蛋模式 Orz

三組搭檔裡面 目前也是對ブラック☆スター他們的愛最高~w 角色方面 還是對死神様的愛最高~XDDD
也許是小林さん真的配的很讚的關係吧~w 要是連她都被換角 那還真的找不到人去詮釋ブラック☆スター這個角色了 (笑)

マカ的聲音真的不是我的菜 她的聲音其實可以去配其他更傲的角色 但是在這邊就顯得格格不入 = 超級刺耳
不過看了這麼多話下來 也漸漸習慣ソウル的聲音了 整部裡面要是只有這一隻聲音我不愛的話 基本上我會自動忽視 (巴)

期待下話シュタイン的表現?! 總覺得シュタイン也是個很強的角色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