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火曜都在趕明天要交的報告 所以Blog才會寫的比較慢~b (天音: 誰叫你昨天拿時間去恢復腦細胞 是你自己偷懶的後果!)


今天因為鵝媽有事 所以聽力停課
而今天的会話課則是超歡樂 因為上到日文特有的擬聲跟擬態語 小俣先生的毒舌功力全開 讓我們班整整笑了兩節~XD

一開始因為怪咖沒來 小俣先生馬上就問宣為什麼怪咖沒來 宣的反應因為一整個很激動 大概神經就從這時候一路斷到下課~XD
不曉得是不是小俣先生玩宣玩的很開心(?) 還是怎樣 只要一遇到類型男女關係的例子 就會一直去問宣 真的是被的很慘~b

我只有一開始被小俣先生又玩了而已 = =|||
因為在介紹「モジモジ」的是一對男女在相親的圖片 小俣先生就說宣蠻「純情」的 隨口問Tome是不是很純情

然後突然瞄到坐在Tome前面的我..
就偷偷的跟Tome用很略大的聲音說:「この人は純情なんかありません。 ただのオタクですから」(全班爆笑)
私:「.........( ̄Д ̄メ)ハッ、ナンダト?!」(默) → 我當下真的默很大 小俣先生真的是超「意地悪い」啦!! (翻桌)

莫名其妙還提到小俣先生週末的時候 去愛買買東西 沒想到剛好遇到在麵包部打工的歡歡
小俣:「我明明叫她要算便宜一點 她還是很嚴肅的說不行 真的是有夠嚴的」之類的 也讓班上狂笑不停~XD

可是下課後我去問歡歡到底是怎麼樣遇到的... 歡歡就說她只是把麵包拿去秤重貼價錢 沒想到一抬頭看到的是小俣先生這樣~b
但小俣先生也只是問她在這邊幹嘛 跟本沒有上面那段要殺價的事~XD 證明小俣先生講的話 有8成是瞎扯 聽完就算了 (茶)

反正還講了一堆小俣先生當初來台灣看醫生的鳥事 說是某地區醫院的醫生給錯藥 他不知道給成了降血壓的藥
害他吃完藥後 血壓因為太低 低到讓他覺得裹在棉被裡還是冷個半死 讓他覺得自己快掛點之類的事 叫我們以後別去那看病~bbb

總之是很歡樂的一天~(茶)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02

這劇情好囧... 這部就某方面來說跟『鋼鉄三国志』有異曲同工之妙吧..(擦汗)

平常白銀逗昶逗的很開心的地方我能理解 反正這種角色不セクハラ主人公一下的話 就沒特色可言了? (啥)

只是去找マスター療傷的時候 マスター為啥可以把白銀受傷的事解釋成那樣啊?! (那樣?) 還有那什麼台詞啊?!
白銀:「待って!」
二階堂:「ウッ」
白銀:「優しくして下さい」→ 這什麼台詞啊?! 超囧!! 唯一一個勉強說是優點(?)的地方是耳福多了很多 聽到偽H場景~(茶)

我真的覺得部さん配白銀配的還蠻樂的~XDDD 反正部さん也不介意我們一邊笑一邊吐槽了嘛~(巴) → 出自部さん日記

療傷完後那邊的戰隊也很蠢~XDD 這部真的是100%來亂的~XDDD
而且為了笑點 直接有BUG?! 不是說平常人看不到白銀嗎? 看不到 應該 = 碰不到才對?! 被蛋砸中也太瞎了吧~||||

ワタル這種聲線算是他平常的聲音吧..(思) 沒有太大的意外 真的要的話大概是第一次聽到ワタル配的重要協役出現在動畫上吧?
よっちん配的反方也登場了 よっちん這種聲線不算太意外 算是預料中之事? (思) 到是串場學生群時 よっちん的聲音真是超好認~b

上話的預告部さん配的就很惡搞了 沒想到這話也這麼惡搞 該不會下話也是吧..(謎)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03

這話反過來了~XD? 這次反而變成浅村被整了?! 加上ヒロC配的聲音 讓我一整個有笑到~XD

整話讓我想吐槽的BUG真的是太多了啊啊啊啊~~(抱頭) 本來想說一個點就算了 可是整話看下來 真的讓人不吐都不行!

1. 浅村被自己姐姐架在牆上那邊 昶你為啥連推或是撞倒姐姐的動作都沒有 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好友被掐昏啊?! 囧
2. 昶被浅村姐壓在那邊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白銀你跳出來的時間點也晚很大 你是在一旁欣賞昶被壓倒的姿勢嗎? (汗)
3. 那算什麼兒時快樂的回憶啊?! 浅村你這個沒神經的笨蛋..雖然後面有姐弟情還是有效 可是姐姐的反應也太.....= =||||

反正莫名其妙浅村看的到影子的潛在能力就這樣覺醒了.... 到是我比較好奇被噴了一臉鼻血的白銀 你是怎麼瞬間擦掉的..|||?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04

月影弘樹 成田剣

浅村這角色是被定位在「被人打頭」嗎? 還是就被這樣打一打潛在能力就會醒過來? (汗)

看到第4話覺得是混了其他作品的梗一部瞎作...
1. 被コクチ附身的地方 跟一般因為心中有黑暗或負面思想 導致怪物附的老梗沒兩樣..(想不起來是那部作品了)
2. 每次要戰鬥時的變身畫面.. 我已經搞不懂我在看子供向動畫 還是看這部打著偽少年之名 行女性向之義的動畫了 (遠目)
3. 跟一般單純賣萌的漫畫作品沒兩樣... 劇情顯得其次 = 不太重要 (茶)

還有這話的那個學長 我就想說聲音怎麼那麼耳熟 原來是成田さん啊~@@ 對於成田さん會在這部跑龍套 感覺有點小意外就是了~b

感覺這部是會讓我從第1話吐槽到最後1話的一部作品...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