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竟然是練拳擊..... 下勾拳 或是側拳之類的
不曉得是打了幾百下 有夠累... 我現在的手光是在打Blog 手就殘了一大半.... 有夠酸的啦~(淚)

因為體育課耗體力過多 反而整天都是掛點狀態 不管是上文法還是英文 都覺得自己快要掛點了 = =
我說第一節排體育這個時間真的很爛... 因為之前防身術的課活動量沒那麼大就覺得還好 要是每節都像這樣一樣 下面的課都別上了~b

還是去養我的腦細胞比較實在一點 (滾去爬床)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02

看第一話覺得還好 第二話覺得這部的上色其實還算可以.. 如果是以這種偏色塊上色來講 又能做到這種程度的確算是蠻ok的 = =b
因為這部經費是拿去做動畫裡面的東西 而不是拿經費去請声優了嗎....(汗)

整話真的只有中村さん跟きーやん的聲音打到我的頭~XDDD 中村さん配皆本那種呆呆樣老實說還蠻適合的說~ww
應該說配這話時 幫薫做心臟按摩那邊 我能想像出中村さん在スタジオ超激動的樣子~XDD

きーやん這邊的聲線其實跟『純情ロマンチカ』的聲線還蠻類似的... 也是讓我蠻喜歡的聲音

這話遊佐さん配的兵部沒有出場的機會 有點残念就是了~QQ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03

犯人 野島裕史

發現這部的主角除了那三隻小女生外 大概就是皆本這角色讓人很喜歡吧~XD 連續看了兩話 覺得皆本真的是呆的很可愛~XD
故事劇情其實是蠻有椎名先生的風格的 但是只是因為主角換了三隻小女生 讓我一直沒動力去看 (汗)

不過這話中村さん配的皆本也是很可愛~w 為了中村さん跟遊佐さん的最終boss(?) 應該會繼續追下去看 但不知啥時會放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