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沒有特別在幹啥.. 週末兩天都很努力的在恢復自己的腦cell 完全是爆睡模式!

而且因為期中大魔王的Level太強了 熬夜一週結果 直接出現了缺乏維他命C時 嘴巴就會出現的小傷口 囧|||
畢竟一週每天必備的飲料是咖啡一罐 一天一瓶 一週就喝掉了5~6瓶 = 2L的咖啡
其他班上親友有的是冒痘痘.... 這次的期中考大魔王是怎樣啦.. =口=||| 才二下就快要爆肝炸光光了 三年級以後怎麼辦 (淚)



BLASSREITER 02

マレク・ウェルナー 皆川純子

終於播了由「GRANRODEO」所唱的OP きーやん那獨特的唱腔的確是很好認啊~(笑)
不過聽OP後 會讓我想要去聽完整版啊 =x=||| 感覺光聽這一次的OP ver.剪接的不太好 所以我沒有馬上被打到頭說..(汗)

看到第二話只能說還是繼續觀察..
老實說整話機乎都是3D特效 雖然整體看上去是不錯 可是這種3D效果太多了 反而就覺得一點都不リアル了..="=
特別是追車或是機車直接從山崖上跳下去 還有ゲルト掉山崖的部份.... 那個血也噴的太誇張了吧 囧|||

而沒怎麼開口/出場的主人公也終於開金口了
嗯... 感覺上這部的主人公是出來收拾善後專用 所以整話露面的時間大概不超過5分鐘.. 就某種意義而言還蠻微妙的?

皆川さん的聲音好好認 應該說我好像很久沒聽到皆川さん配少年的聲音了? (思)
中村さん好像有跑一個小孩子的龍套的樣子..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預告部份也是由松風さん擔當 讓人覺得那聲蠻不錯的~w


BLASSREITER 03

這話終於看出端倪了~ww 應該說終於出現了轉折(?) 讓人覺得劇情比較有可看性~w
會變身成悪魔大概多少跟接觸到悪魔的血有關吧? 只是這種劇情感覺像是『BLOOD+』的翼手.. 範圍可能一下子擴大那種..

這話讓我訝異的是エレア的登場! 感覺像是類似精靈的生物 而且還擁有很多情報.. 蠻微妙的

ジョセフ變身的那段3D特效 特別是機車的部份 讓我不禁驚呼了一下:「おぉ、カッコイイーじゃん!」
而後面有噴射功能也讓我小驚了.... 不過當XAT的成員對ジョセフ攻擊時讓我哀慟了一下 不過還好ジョセフ沒有受大傷 @@
還是說有悪魔の力的人 除非是一口氣破壞身體或是打到不成人型後才有可能被消滅? 一般攻擊只是皮肉傷所以無傷大雅? (思)

不過下話大概能猜出來會變身的是誰了..? 衝著對松風さん的愛 應該會列為必追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