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期中考大魔王的戰鬥終於打完了!!! 真是漫長的一星期啊!!! (感淚)

當然動畫 Blog 還有萌物的整理不斷的堆積如山 要是沒有160G的外接HD 我看我大概沒法克服這次的雪崩吧~||||

不過也因為太多了 反而有種不想要看動畫的心情.......(遠目) 畢竟剛跟期中考大魔王打完 整個就是洩氣 完全不想動
然後在傳檔發呆時 小惡丟了『Double-Action CLIMAX form(モモ・ウラ・キン・リュウ・デネブ セリフver.)』來
瞬間不知從那來的精力 看著PV起來就High起來了~www イーじゃん!イーじゃん!スゲーじゃん~ww

就在這時..
突然想到月底要去看ネコ神様 所以趕快把「声優旅行社へようこそ2 SP IN 台湾」挖出來看
大爆笑不斷 我家的屋頂快要被我掀掉了吧~XD|||| 一整個覺得這跟本是一個ドッキリ番組吧!!!

只能對ネコ様說 今年第2次來台灣 可以不用那麼累的回去 可以好好的慢慢逛 好好體驗什麼是真正的台灣~||||b

老實說我很好奇這東西在日本放送時 看的人的感想是什麼.......(毆)

還有很想吐槽的一點就是
台灣的三大珍味 基本上撇掉苦茶跟臭豆腐外 我覺得應該沒有蛇這東西...||| 因為我跟水緣親都一致想到了廣東說..|||
不過ネコ神様對臭豆腐完全苦手.. 因為他吃下去後還是被臭味薰到不行 (汗) 広橋さん反到覺得泡菜跟臭豆腐很搭這樣

還蠻想打感想的...... 不過是在我解決這堆成堆如山的動畫跟Blog之後的事情.. 不曉得是啥時就是了~||||





以下是跟期中考大魔王的一週 簡略/詳細事記?!


4/12-13 (土 日)
完全是陷入了文章地獄之中...
整整兩天都在搞会話 1200字 然後只有日曜把会話稿寫完後 才在用作文那400字 = 1600字的文字地獄!


4/14 (月) 文法小考、英閱
明明光要背作文草稿跟会話1200字 那個時間分配完全整個不平衡!
然後還要抽時間來看英文期中跟中日小考... 但是中日小考竟然不算分!!! 一整個就是有種「主任 賣亂啦」的感覺 囧到爆!

英閱的話 老師因為全出選擇 所以感覺上還好
跟上學期又要「翻譯」又要「填充」的那種題目的比起來 可以說是簡單很多?!! 估計分數是8~9開頭沒問題~w


4/15 (火) 作文、日聽

作文老實說因為是「病気」腦子的點子不多 所以感覺寫的很含糊 不過丹野先生其實改蠻鬆的... 應該也是沒啥大問題?

因為56節的会話課掉到木曜12節去了 所以有兩堂空堂可以看鵝媽的聽力

這段時間 我們班真的被会話稿用個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有一群人跑去找小俣先生看能不能延期
もちろん、期限を延ばすなんかわけがない~(茶)
結果聽說是小俣先生除了一開始有提相關事情外 其他都是在拉咧有的沒的~||| 後來他還跑到たたみ教室來
一個一個指著說:「大丈夫」「大丈夫」認為我們都能做到 然後指到我時就說:「絶対大丈夫」...囧 → 絶対わざとだ!

其中還為了要某些比較苦手的人跟程度好的練習 apple卻爆說:「怪咖是宣的」 宣就莫名其妙很激動的反駁沒那回事~(笑倒)
小俣先生當然就很故意的說:「蘇さん、ごめんね。 ちょっと貸してくれるだけから、後で返すぞ」(全場人爆笑)

最好笑的是 剛好怪咖還從外面走進たたみ教室 一臉搞不清狀況的表情~ 又讓大家爆笑了好一陣子~XDDD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開玩笑 可是沒想到會冒出這麼一段插曲~ 算是有點稍稍減緩了考試的嚴肅氣氛? (笑)

然後小俣先生就說他很擔心Tome跟其他愛翹課的人這樣... 跑來Tome這邊關切了很久才離開~|||bb

聽B班說要考聽寫句子 所以還是得要把她上過的短文瞄一瞄 以防萬一鵝媽唸什麼 卻轉不出漢字就慘了這樣
結果一考試..... 鵝媽說會出一些上課上過的聽力在裡面 結果只有3題!! 好樣的~(遠目)

然後聽寫句子 就真的慶幸還好剛剛有利用空堂瞄了一下文章 應該是沒問題
可是給的時間太短 來得及寫完句子 不代表能來得及標完音啊..||| 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漏標就是了 有點囧到

雖然鵝媽不按牌裡出牌的行為早該習慣了 但還是有很大的「・・・」的fu啊~(遠目)


4/16 (水) 英聽、醫藥健康

英聽有一大題沒有把握......= = 我英聽真的越來越爛了.. 唉 只求有及格就好! 希望那大題不是配分太重的大題~(合掌)

老實說因為醫藥健康的東西很多 害我昨晚爆肝在被醫藥健康的東西時快要哭了 有種後悔選這個達雅的fu~ = =
簡答中有叫你算BMI跟腰臀圍比... 我說我數學真的爛到連加減乘除都快不會算了嗎~||| (天音:誰叫你太依賴手機的計算機了)
卡在這邊卡了5分多鐘有 雖然也不曉得算的對不對...... 我果然是對數學絕望了 囧|||


4/17 (木) 会話、故事選讀

会話..這兩天真的只為了這一科 我跟米漿互相Night Call 但我每次都輸給周公 又倒回去多睡了1~2hr
一開始背時是蠻小卡的 但後來昨天一直唸一直唸 導致喉嚨使用過度 今天睡醒時有偽感冒嫌疑 害我囧了一下~|||

不過還是有利用到在輪到自己前的那些時間 將文章背得更熟 而且自己背完那一大篇 也有在5分鐘的範圍內 算是ok
可是一上台 一拿mic 一看到V8鏡頭..... 我果然是上台死的那種人 除了發抖還是發抖...(死) 講話聲音也有抖音 (再死)

原本可以在3分半~4分初念完的稿子 卻因為緊張的關係延長到4分40秒左右....有種讓我死了吧的fu 囧
雖然還是在時間內唸完了 可是我還是沒法把自己平常在背的那種fu完全的表達在鏡頭前... 算是讓我有點挫折的地方吧..

不過一上台就會發抖的情況大概一輩子都治不好了..=x=||| 唉....
只求小俣先生給分還是很ok的就好...(合掌) 雖然我也不曉得他到底怎麼評分的..= =||| 如果就台風來講我是100%不及格~bb

因為故選是鵝媽 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的拼命唸
因為跟本不知道鵝媽會出什麼題型 中翻、日翻、單字、造句每個都有可能 所以猛背句子!
搞了半天 考卷一發下來 全部是中翻...OS:「喵的咧! 那我看7~8小時那麼辛苦幹嘛! 囧 我有那時間就拿去看金曜的文法了!」

結果考完以後 跟橘在complain時 剛好鵝媽走進來聽到 就用一種「咦?」的眼神看著我們 囧
後來還是有默默的跟鵝媽說:「老師你上星期有說要考造句的啊....Orz」
鵝媽:「...そう?
私:「.....やっぱり忘れたんだ...Orz」(ため息)
鵝媽:「でも、その方が簡単でしょう?」
私:「.....うん (= =)」→ 色んな感じがあったんだけど...= =
橘:「これは日本語のテストの中に一番絶望しなかった科目だ!」
鵝媽:「あぁ、そう? よかったね」→ よくないよ..なんか騙された感じがあるよ (淚)

..........有種「一週內就被鵝媽晃點兩次有夠囧」的感覺..唉...= =|||


4/18 (金) 文法、日本歷史

昨晚回家後跟本是沒力了 因為考完小俣先生的会話以後 班上許多人跟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完全沒有やる気
明知今天要考文法跟歷史 但大家都是放爛到最後一刻才拎起書本看..
翻完一遍後想說去瞇一下 然後在提早一小時起來 把4個鬧鐘全按掉後 竟然又走回去睡著了 囧 醒過來是6點 又要出門搭車去

然後想說死定了 在電車上翻一翻課文部份 反而忽略了單字
因為這次單字有3~4個我不確定的...... 還有一個是不會寫....= = 算是寫那麼多次小考中 唯一想不到答案的一次 (反省)

気恥ずかしい 感到羞恥的、不好意思的
TA (不是主任自己出 助教出的) 出考題時竟然沒多打一個「的」 讓一堆人想半天想不到
班上有不少人看到「不好意思」就跟我一樣 腦袋冒出的是「すみません」...但這也不算單字啊..一堆人都掛在這題的樣子~|||

考試時間也很短 只有一節課 而不是跟施媽一樣是兩節
對一堆當機很大又沒有多餘時間檢查或想答案的人來說是不小的壓力 後來有不少人就直接放棄了 (汗)

真的是很討厭主任的作風啊~><" TA監考時也兇的要死 我真的很不喜歡主任跟TA...= =|||

今天則是我們學校推甄 來了一堆高中生 當然有不少人也都有化妝這樣 たたみ教室為了讓家長休息所以不開放
我只好跟宣他們跑到4F的電腦教室唸書 在那邊努力背14題的簡答題的答案 真的是太多了! 我看全部背下來大概也有破千字?!

反正考完歷史那一刻就宣告打贏了這場戰爭 回家休息恢復被釀光的腦細胞去~(遠目) 真的是有夠累的一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