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的課還是一樣無聊 他說他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還問我們有沒有覺得他怪怪的.....
全班OS:「是沒有特別覺得那裡怪 只是覺得廢話少了很多罷了」(毒舌發言)

小鱉的歷史竟然下週要考14題問答題 而且又要全部用日文回答.. 看來又是一個要花腦力狂背的科目了~(淚奔)



図書館戦争 01

Cast
笠原郁  井上麻里奈
堂上篤  前野智昭
小牧幹久 石田彰
手塚光  鈴木達央
柴崎麻子 沢城みゆき
玄田竜助 鈴森勘司
稲嶺和市 佐藤晴男

OP歌也不錯 看著MV畫面不禁開始讚嘆不虧是「P I.G」的作品 果然都是一流的!
ED則是由擔任『おお振り』ED的「Base Ball Bear」 曲風也是很青春洋溢啊~(笑) MV也有配合歌詞做一些動作 還蠻不錯的~w

看了開頭更是讓人覺得果然很有意思 應該可以放心的好好看時 只是當我看到打出監督是某人的名字時我到了...
拜託千萬不要把這部搞的跟『●●●●●●の物語』or『●ニ●リ』一樣啊!!! → 整話下來放心了 感覺他是掛名的~b

沒意外的話確定是會列入必追區的一部~w

背景設定很微妙 應該說 竟然有人人用這個當作題材 真的是很佩服原作呢~w
男女主角相處時都會讓人會心一笑說~w 兩個都是超級「ツンデレ」啊! 特別是最後吵架的地方時 我跟小牧一樣狂笑不止~XD

井上さん的聲音我比較不熟 但是配笠原時卻意外覺得蠻搭的~w 讓我很喜歡~w

配堂上的前野さん 查了資料後.. 看來是最近2~3年開始有點出演工作 03年時從声優學校畢業這樣
到了08年除了在『隠の王』有跑龍套外 在這部擔當了主役卻讓人覺得跟堂上蠻合的~w 感覺還不錯 值得期待的一位声優~w
→ 老實說吵架的地方 我覺得那邊讓小関配的話應該也蠻好玩的~XD? 至於口氣方面 有1~2句話會讓我想到中村さん呢~微妙~bb

至於石田さん 小牧這角色跟他完全超合的啦~XDD 看來以後也會有蠻多小牧出場鏡頭的感覺? (謎)


RD 潜脳調査室 01

Cast
波留真理  森功至
蒼井ミナモ 沖佳苗
蒼井ソウタ 高橋広樹
ホロン   川澄綾子
久島永一朗 藤原啓治
書記長   鶴ひろみ
サヤカ   渡辺明乃
ユキノ   野中藍

今天看的兩部都是「P I.G」的大作呢~(笑)
上色 畫質也是沒話說的讚! 唯有女生角色的線條比較有點小圓的地方 算是跟其他動畫的女生角色比起來 算是微妙的落差說~b

果然又是一部沒法第一話就看懂的劇情 基本上是待觀察列.. → 收的機率會比較大就是了

整話大概就是一開始久島為了把波留拉上來 那個噴血 + 波留被水壓(?) 應該是「海が燃える」的關係所以受傷? (看不懂很大)
我翻了官網 大概知道這部在講什麼 但還是一知半解的狀態.....之後幾話待解謎?!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森さん的主役說.. 因為我對森さん的印象就這樣停在『うえきの法則』上了~(汗)
本來想說森さん配那個波留年輕時是有點違合感 但沒想到一下就跳到50年後...... 要吐有違和感也難了我說 (毆飛)

到是高橋さん除了這部表現也是很讚~ww → 看這部的目的 我想高橋さん的出演也是有佔了20%的地位有~(毆)
在最後CM的記者會畫面中有露臉一下~XD 我說他還是老樣子的襯衫穿著啊~(笑)

藤原さん的聲線在這部有特別小壓過 比較沒像平常那麼明顯的感覺(?)
當是沒想到久島50年後直接用義體了啊~(遠目) 感覺久島在這部算是蠻有野望的角色?! (思)

川澄さん在這邊的這角色 會讓我想到『Fate/Stay Night』說~ 不過聲音沒有那麼強烈 是比較偏柔和的fu~

要不是有那個CM 我看我大概永遠不知道沖さん長啥樣 (汗) 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她配的動畫吧?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