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下週的会話期中考還有1星期.. 我有那個時間把1500字的演講稿生出來嗎? 囧 週末應該會是爆肝週..(汗)

至於鵝媽的故事選讀......總覺得也是不好考 啊~~ 怎麼有那麼多要背的東西啦 (翻桌)
這次期中考大魔王真的不能小看它 一不小心大概就是肝會爛掉一星期的程度吧 (遠目)



Crystal Blaze 01
Cast
シュウ   三木眞一郎
アキラ   うえだゆうじ
マナミ   新井里美
アヤカ   高橋美佳子
サラ    小林ゆう
ポリリン  六角精児
キトー   井上倫宏
キリエ   沢城みゆき
先生    丸山詠二
モニカ   伊藤美紀
ヨブ    松山鷹志
ソフィア  千葉紗子
ローレンス 楠見尚己
JJ     高橋広樹

OP/ED聽起來蠻有古早味的~
事實上畫風感覺起來也是有點年代(?) 歌是還ok 只是感覺這部應該是7~8年前動畫才對的fu~bb

一開始開頭的部份感覺是有點偏科幻類 但看OP MV時卻會讓我想到『City Hunter』說~@@b

不過整話看下來有點微妙...
撇開ガラス女不說 尤其是槍戰的部份感覺少了些魄力 被追趕的那種緊張感也沒表達出來.. 這部算是待觀察
但我還蠻推裡面那隻「亀」跟「キューちゃん(柴犬)」互動的地方讓我爆笑了~XD 可愛すぎる~~ww

感覺這一部的声優們是為了顛覆平常的聲音印象所配的? (大謎)

ミキシン配的シュウ剛登場時我有驚到 因為聲音壓太低跟本聽不出來是他~||| 但之後聲音又恢復平常的樣子 但感覺還是有壓低~b
上田さん在這部聲線我也覺得蠻微妙的.. 跟我之前接觸他的聲線有著很明顯的不同 不曉得為什麼他會用這種聲音配~b
至於高橋さん配的アヤカ... 在接電話那邊我會覺得講話速度太慢~XD 我看光講那串就會浪費對方的電話錢好幾塊吧~(毆)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像高橋さん這樣 用著有點壓低的聲線 配出アヤカ帶點呆呆的感覺說~w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01

Cast
薪剛     関智一
青木一行   浪川大輔
天地奈々子  野中藍
岡部靖文   目黒光祐
曽我孝    浜田賢二
小野木田聖  真殿光昭
仙道みちる  仙台エリ
ナレーション 池田秀一

OP還不錯聽 ED也還OK
只是看OP MV時覺得還好 在看到ED MV原作圖時真的是覺得有極大的落差~||| 難怪原作迷會吐槽了動畫搞砸了~b

這部雖然我自己沒看過原作 但是我看完後我還蠻想去找來看看的.. 因為動畫要吐槽的地方老實說有點小多~(毆飛)
BGM真的有些地方安排的不太好 特別是要抓犯人的那一刻 那BGM真的是一點都搭不上去 (汗)

在看這部之前已經看到無數講小関跟薪剛有違和感 結果不曉得是被洗腦成「非常有違和感 = 很正常
還是因為我直接無視畫面的美人(?) 直接把小関的聲音當做另外一個刑警看 我反而反應不大...(超遠目)
大概是真的沒在看畫面的關係吧 我想~|||

浪川さん是用他平常的聲音下去配.. 但總覺得聽他平常配的青年角色太多的關係 還是有點轉不過來說~b

至於野中さん的聲音會一直讓我想到『さよなら絶望先生』可符香的關係.. 所以聽的還蠻不習慣的 = =|||

至於其他人是有聽到耳熟的聲音 果然是有真殿さん跟池田さん 只是我沒認出浜田さん的聲音就是了~(毆)

這部應該是待觀察~ 因為劇情是蠻有意思讓我追下去的 只是劇情以外的上色跟BGM等希望還是能有進步空間啊~(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