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活在努力看動畫補Blog的日子中!
可是我会話的1500字還沒有動工啊.......(淚目) (天音: 你真的在找死!)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01

Cast
天狐空幻(女) ゆかな
天狐空幻(男) 中村悠一
コウ     早見沙織
高上昇    水島大宙
高上透    嶋村侑
佐倉美咲   鹿野優以
宮部紅葉   伊藤静
恵比寿    小野大輔
六瓢     水橋かおり

原來這部劇情是這樣啊~XD (這部算是沒看過原作就莫名列到必收的一部*毆*)
就某方面來說還蠻微妙的 不過聽說這部看原作的話會比較好一些? 大概能推測的出來原作也許有更多對話會更好玩的感覺~XD

到是這話男性版的天狐沒登場是有點可惜 不過女生版的天狐個性跟講話都很妙~www 讓我還蠻喜歡的~w

昇跟透這一對兄弟個性感覺還差蠻多的
雖然昇感覺比較不像當家? ...微妙 (突然想到 包括CG R2 水島さん剛好都配弱氣角色?!) 總之就等之後的其他角色登場吧~w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01

Cast
華園光  後藤邑子
滝島彗  福山潤
東堂明  生天目仁美
狩野宙  下野紘
山本芽  高垣彩陽
山本純  代永翼
辻竜   堀江一眞
雑賀八尋 谷山紀章
滝島悟  緒方恵美

大河原  市来光弘

......我果然跟少女漫畫絕緣了嗎? Orz 我才打開沒幾分鐘就想關掉它了 (汗)
這個上色是很明顯的色塊啊....囧 光上色就有種讓我不太想看的fu了~||||

剩下的還是滿山滿谷的吐槽....... 這一部可以確定放手了 = =

非人類會做出的運動Level → 能跳那麼高麻煩你們去參加奧林匹克 = =

彗跑來替光說話時 英雄救美就已經很耍帥了 何必要賣肉呢?! 而且女主角竟然還會因為這樣而臉紅.. 囧
結果彗那邊畫面跟著打柔光キラキラ時 我直接在小電前說了(嗶---).... 救命 這部的笑點不是我的菜 il|liOrzil|li

裡面只有下野さん配的狩野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說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想到『おお振り』的關係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