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明天開始放4天連假時 趕快去大賣場把心中一直想要買的4G mp3給買下來!
之前雖然還有去一次愛買 但那時卻缺貨 因此今天又找了風一起去 → 風他清明竟然放5天連假 囧

總之是東買西買 把自己想要的吃的大致上都買好了 也可以說是下星期的早餐錢通通可以省下 在家中吃飯這樣
畢竟一頓早餐最少開銷要25~35 以一大包的冷凍包子 或是一大包麥片來說 這樣搭配大概可以撐上半個月吧? (謎)

總之今天算是去愛買屯積大作戰?! 昨天修了機車 今天又去愛買花錢 兩天下來開銷真是超大的 (汗)
下週還要幫我家笨兔買飼料....... 4月好像是個會讓人花大錢的月份 (遠目)



01

Cast
紅真九郎     沢城みゆき
九鳳院紫     悠木碧
崩月夕乃     新谷良子
村上銀子     升望
武藤環      真田アサミ
闇絵       木村はるか
柔沢紅香     石毛佐和
犬塚弥生     大久保藍子
九鳳院蓮丈    黒田崇矢
リン・チェンシン 植田佳奈
九鳳院竜士    岡本信彦
九鳳院和子    小山裕香

秋生       山口真弓
男        陶山章央

.....這部第一話老實說有點難看懂它在演什麼.. 又是一部欺負沒看過原作的作品嗎 囧?!

這部的OP採Q版風 曲風也不錯聽 而我自己因為OP的角色過度Q化 一下切到本編的真九郎時會反應不太過來~|||
ED也是不錯聽 是由新谷さん所唱的~w 找新谷さん唱是為了省成本嗎~XD?

上色 背景都是讓我覺得不錯的一部
它的敗筆大概就在分鏡轉換吧... 真的是有夠囧 一開始一下是真九郎 一下又是紫跟和子 一下又是蓮丈發脾氣

我說 要是沒有注意在聽對話的人 絕對看不懂在演什麼 連我一開始看時都當機很大
重新把一堆場景重新連線後 大概推出前半段的部份.. 勉強看懂了5~6成~b → 後來直接跑去研究wiki 才知道這部在幹嘛 Orz

頭一次有一部動畫 可以把簡單明瞭的劇情 做到讓人看不懂也算監督強了...il|liOrzil|li 前半段分鏡真的是太亂了! (指)

真九郎的身世要是不看wiki 大概是看不懂第一話一些場景代表的意思 這邊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查唄~ 懶的ネタ了
到是沢城さん在這邊的聲線我還蠻喜歡的說~w 跟『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裡的聲線又差很多 算是開了眼界吧~w

紫那小孩的一些態度 真的會讓我有想翻桌的衝動....il|liOrzil|li
已經搞不懂她到底是真哭假哭 還是單純是個ワガママ的大小姐!? 而且九鳳院連義務教育都沒有真的是讓我無言到了極點 (遠目)
不過悠木さん的聲線到是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以タレント為主業的人來說 她有表達出那紫的任性的地方 到是還蠻人感心的~w

至於其他角色我是沒啥感想 總之這部待觀察幾話
看了wiki後會讓我覺得這部劇情還蠻有意思的 是蠻有想要繼續看下去的fu 希望之後有好轉的跡象 (合掌)


マクロスFRONTIER 01

Cast
早乙女アルト      中村悠一
ランカ・リー      中島愛
シェリル・ノーム    遠藤綾
ミハエル・ブラン    神谷浩史
ルカ・アンジェローニ  福山潤
松浦ナナセ       桑島法子
オズマ・リー      小西克幸
ジェフリー・ワイルダー 大川透
ボビー・マルゴ     三宅健太
グレイス・オコナー   井上喜久子
ハワード・グラス    西村知道
キャシー・グラス    小林沙苗
レオン・三島      杉田智和

学生          柿原徹也
オレーション      大川透

本來這一部是沒開在清單裡面的 但後來有不少人推中村さん的主人公 因此還是把這部列入觀察區
後來查了一下 才發現這是『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的第3系列動畫.. 我個人是沒看過這部動畫 所以算是完全的SF的初心者!

劇情跟特效方面是蠻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 不過這話有很多在對抗入侵者的地方時 大多在放空
該說打鬥的時間比較長 還是單純在展示3D特效? (思) 把Live跟入侵者的部份連接起來的地方 我覺得那邊配合的很讚~w

應該是會繼續追下去吧..(思) 總之也還是待觀察期~

アルト果然是很受大家注目的角色啊~XD 不管是外表還是聲音 (毆)
特別是被ミハエル虧「」時真的是讓我噴笑了~ww 還有就是アルト直接拿噴射部份烘乾的地方..這玩意兒不是這樣用的吧?!

而ネコ神様的那種調調的聲音馬上打到我的頭~XD 帶點輕浮(玩笑)語氣的角色我也蠻愛的~w

潤潤到是沒有什麼比較讓我訝異的地方 因為他配ルカ的聲音 基本上跟配啓太時是差不多的~b

ランカ跟オズマ是兄妹啊..... 老實說看人設時並不會覺得兩人是兄妹 (天音: 真失禮!)
看到オズマ出任務有危機時 心中OS是:「コニタン配的大哥該不會第一話就要領便當了吧?!」(毆) 幸好沒有~b
只是以オズマ的所屬單位 基本上也是隨時會丟掉性命的感覺..||| 千萬不要繼『天元突破』『ガンダム00』之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