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讓我快哭了...

因為我那台老車竟然給我在等紅綠燈時就這樣熄火了 囧|||
然後剛好綠燈 一行人往前衝時 我卻要在路邊慢慢踩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畫圈圈)

本來昨天就已經決定要趕快去換電瓶 但有今天早上的事情的前車之鑑 更是加定了我要去換它的決心!

抓了風痕一起去換這樣 電瓶900塊沒有漲
老闆在測試的時候跟我說 因為是老哥 所以平常騎時是沒有很耗電 主要耗電是煞車那些的關係~(汗)
後來還換了齒輪油 50 因為我這台車的里程表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壞的 反正靠直覺 每隔半年或是一年再換一次吧 (喂)

一下就飛了950塊 真的是有夠傷荷包的 (淚) 不過為了之後它要幫我繼續代步 所以還是沒辦法 該修的還是要修 + 換~(攤手)



シゴフミ 11

剛醒過來的フミ顯然是有點記憶混亂的狀態 所以一開始都不太記得任何事情 直到在葛西家看到キラメキ的書後才想起全部的事
反之 ミカ覺得自己是害フミ沉睡三年的罪魁禍首 因此想要找フミ了斷自己的生命

雖然野島跟葛西等人 他們努力的讓兩人不要碰面 但兩人相遇後 還是聽到從遠方傳來槍聲.......|||
而文歌(フミ)則是在被刑警問話時 很堅強的對刑警說他要對キラメキ提出告訴....

而最後出現的那位金髮女性我想應該是フミカ的母親吧..(思) 到底最後一話發展是..?


シゴフミ 12

整話一開始就是突顯出人類的黑暗面?!
因為文歌對キラメキ提出告訴 所以不管是學校 下課後 家裡 通通受到媒體騷擾不得安寧 走在路上也會被人用手機偷拍
チアキ也因為フミカ的消失 提不起幹勁 カナカ則是跟新伙伴相處的一點都不好... 氣氛超悶的 (汗)

夏香則是跟要告白了....||||||
對文歌來說也是個尷尬點 因為沒有家人的依靠 沒想到連唯一的好朋友都..

讓我最囧的還是キレイ的出現... 跟怪人結婚的人果然還是怪人....囧到爆! 行為口氣想法跟本跟キラメキ一樣吧~|||

文歌被母親的言行打擊 受不了旁人跟身旁不斷響起的手機拍照聲 結果跑回了原本的家..
這當文歌想自我了斷時 フミカ竟然出現在文歌的面前.. → 看到フミカ出現時還蠻訝異的

兩人邊吵架邊說著自己想要幹嘛幹嘛的地方時.. 會讓人有一種:「あぁ、フミカ其實還是小孩子呢」的感覺~w
畢竟平常的フミカ太穩重了 讓人覺得跟本不會有像小孩子一面的關係吧~ 兩人最後哭成一團~ まぁ~悪くないさ~(笑)

文歌不靠フミカ 什麼都要靠自己來的決心真讓人感心~w 而フミカ也一直持續送信的工作~ 總之是個happy endin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