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實說還好 算是比較悠閒的一天(?)

只是會話課被突襲檢查課本還蠻囧的 而且還被小俣先生看到 想說我怎麼會沒把課後練習寫完這樣
因為我有一大題的題目沒給ヒント 以為是自己要發輝想像力亂掰句子 我腦殘想不出來這樣
事後才知道要聽課本附的CD but 我就是那個不會去聽課本附的CD的傢伙...Orz まぁ~イイや

結果第二節課因為是要練習友達之間不加ます體的對話 而B的對話最後一句是:「いい(わ)よ」
我跟橘在練習時 又被小俣先生吐槽:「たこさんは『いいわよ』って言ったらちょっと変かな。 『いいよ』言っていい」

後來還叫我跟橘各講一次:「いいわよ」 但小俣先生還是叫我講:「いいよ」就好了這樣 (汗) 好像沒有一節不吐槽我的 囧


回家時才囧 我家那台老車竟然給我熄火兩次!!!
一次是在藤本舖買完飲料時 另一次是在路旁先熄火 傳簡訊給風痕說我不去她那借加油站的VIP卡 結果又發不起來~|||

害我決定明天一定要去換車子的電瓶了 ="= 拜託你給我撐到明天上課完吧! (合掌)



逆境無頼カイジ 25

這個動畫的BGM就某種程度而言 真的是會嚇到心臟跳出來那種感覺... ざわざわ..

那個老頭挑了半天 還裝模作樣的裝作它有中~ 那BGM配上畫面真的很驚悚~b
也許這就是老頭為什麼要選擇先發的原因 因為他先發可以對カイジ造成很大的壓力 就算沒中也可以耍人就是了 (遠目)
不過事情通常都是事與願違的...... カイジ啊~カイジ~ 你真的是太笨了.. 不曉得最終話結局是啥..


逆境無頼カイジ 26

果然那老頭在放下去時就故意做了折角.. 畢竟上話有特別做出他手比較慢抽出的畫面.. 果然是那時候搞的鬼 = =
我緊張了半天 一整個想要把它拉掉 幸好動畫還是很有良心的沒做切手指那段..(擦汗)

看到最後一秒時 想說這個故事跟本沒有完結的fu 反而是不斷的延續下去的感覺..
預告則是作者透露出還會做第二彈的消息 也許會花個1~2年這樣 難怪收尾會這樣做... 到時應該還會追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