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完全不想起床的狀態...= =|||
但因為還是得要堅持自己不翹課 不遲到的原則 + 今天要考體育期中考 即使有千萬個不願意還是硬逼自己爬了起來

昨晚也沒幹嘛 可是還是東摸摸西摸摸的熬夜到了凌晨才睡~||| 也有翻一下今天要考的單字
本來想說還可以在電車上多瞄幾眼的 結果就這樣給它睡死 從電車睡到校車 就這樣一路到了學校 (汗)

但還好體育期中考完就可以閃人 所以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在看一下單字
我不知道老師給我的分數多少 希望不要因為有漏做動作導致低分就好了~(合掌) → 好像是有忘記1~2個動作 就直接跳結果 (汗)

單字意外的不是TA監考...
まぁ~雖然有1~2個我確定寫錯吧..剩下我不確定 但也不知道TA會不會又亂改就是了.. 我搞不懂TA跟主任的評分標準在那裡啦 囧

英文跟新聞日語則是無事終了 不過老實說為了看新聞日語的東西 所以英文課還蠻不專心的就是了 (汗)
回家後還是一樣的累 結果9~10點就意識不明的滾床去了...||| 又是努力養肝的一天 (茶)



BAMBOO BLADE 25

ミヤミヤ因為在公車上差點跌倒 結果靠著栄花頭撐住 但看到窗外的宿敵キャリー 結果開始捏起栄花的頭
栄花:「ミヤミヤ..痛い、痛い、痛い..痛いってね、ミヤミヤ」(噴笑) → 石田さん在這邊的聲音還蠻妙的我說~XD

在大賽中 不管是ミヤミヤ 還是ユージ都感受他們成長很多呢~w 當然重新振作的タマちゃん這次也是成功的雪恥 打贏了凛!
真是讓人值得替大家高興的劇情呢~w (天音: 都快完結了 不畫這個難道還要繼續搞笑嗎?!)

不過石田先生似乎還是打算辭職... 算是這話唯一小残念的地方

不過預告的石田先生被他朋友載去船上做事 一邊暈船一邊介紹預告石田先生的那種聲音..
不禁想問一句コニタン其實你在配コムイ吧?!! (誤很大)


BAMBOO BLADE 26

岩佐誠 藤田圭宣

這話直接跳到春天開學時 也就是タマちゃん升二年級的時候

タマちゃん跟凛去看了超剣戦隊的映画 兩人眼睛都キラキラ的地方好可愛~w

有新入生來參觀社團活動 → 竟然是外山跟岩佐的妹妹跟弟弟.... 岩佐比較像哥哥 但外山的妹妹就真的看不出來 (汗)
栄花的對誠(新入生)講的話超有笑點的~XD → 我認不出來那是藤田さん的聲音 只覺得耳熟 Orz
栄花:「お前、1年前の俺に似ているぜ」(噴笑) → 栄花你在裝什麼帥啊~XDD

石田先生離職 改由吉河先生擔任顧問 但吉河先生要請產假 所以找來的新代理顧問是... (不用講也知道是誰吧?)
不過那個笨蛋先生竟然直接戴著ブレイバー的面具登場 + 講名言セリフ (笑倒) → コニタン我覺得你配的太樂了~XD
(其實我更訝異吉河先生的旦那是石橋那傢伙....囧||| 到底什麼時候兩人認識的?!)

ED最後當然是混合了以前跟以後發展的一些片段 → 恭喜石田先生擺脫那個有錢おばさん 但這次換石橋跟她擦撞了~XDD

然後以タマちゃん與一位長髮女生擦身而過 最後兩人彼此看著對方收尾
大概是原作中後半段影響頗深的角色吧..... 我沒看原作所以不知道那個角色是誰..QQ"

感覺這部也是會出後續的感覺~XD? 總之是個從頭到尾機乎都在搞笑個沒玩的動畫啊~w 有空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