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班上同學被小俣先生抓到 在兩人聊天之下(?)
会話的演講字數確定由3000字降為1500字 時間6分鐘 不過降到1500字還是很多啊啊啊 囧|||

然後小俣先生上課就一直虧我說 我一定沒問題 寫3000字是小case這樣 囧
我就一直抗議(?)回去說:「そんなことを言ってない!」 小俣先生竟然直接把我的話無視掉... 你好樣的你 = =b

看來清明四天連假是先非得把草稿生出來不可了呢....煩啊 囧|||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23

スリ    石田彰
自転車泥棒 浜田賢二

因為這話是番外篇 主角是葵跟二階堂兩人
二階堂說要跟美幸他們一樣當超級搭檔 結果畫面就跳到OP MV的部份 當然畫面也是改成小葵跟二階堂了 (笑)

當然模仿那兩人不成 二階堂跟葵可是被課長罵慘了 兩人準備去吃東西時遇到一位迷路的老婆婆
那位老婆婆講話吞吞吐吐~ 樣子總有點奇怪 而送老婆婆到目的地後沒多久 官方通報有一個背著大包包逃跑的女性

為了不要在被課長罵 + 怕送犯人逃跑的事情被知道 所以再怎麼樣都要把犯人追回來 總之是歡喜ending~w

石田さん的聲音好認歸好認~XD
不過讓我笑到的還是因為那個犯人變裝的關係 我想說明明是個老婆婆 怎麼會是男聲 還是石田さん的聲音這樣~(毆)
最後一話來講 算是人情串場的成份居多的感覺比較大? (笑) 算是看最後一話的意外收獲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