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一個兩天的週末好好的休息 自己也是睡了超過12hr才起床 但總覺得沒啥動力去看動畫..(汗)

晚上竟然開始下雨 結果下雨時整個人就莫名其妙的鬱悶了起來..
我討厭下雨 聽到外面滴滴搭搭的聲音就覺得很煩.. → 覺得自己以後不會往北部住 要不然我大概會神經斷掉好幾根 (汗)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一片空白 總覺得要找點事做才行 但事實上卻是什麼都沒做的停在那邊不曉得在幹嘛....
該說是跟親友一邊打msn一邊抱怨還是怎樣... 總之莫名其妙的一天就過去了..||| 一整個很浪費時間的fu~(遠目)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

OP有微妙的不同 除了系色先生跟可符香那邊有上色外 還有改用直行 白底黑字的畫面 + 制作委員會沒有打上「俗」字?!

A part
我也贊成系色先生的慢慢休息論 (大笑)
也許暑假這樣過就不會太無聊?! 而開學後要是這樣的話 又能在忙碌的時刻 想休息就休息~ 真是一舉兩得啊~(茶)

B part
這邊看在漫畫時雖然有一點電波共鳴 但其實也還好 只能說有遇到就是緣吧~(笑)
只不過看到想要自殺的情侶跳下來砸中系色先生的部份真不是普通的瞎啊~(遠目)

C part
對於逆流的部份我到是有很大的認同......
我也是小學在打SEGA的野球Game後才曉得棒球的基本規則的~@@ 然後之後才是看了不少野球漫畫這樣

到是這個part ネタ到童年回憶的『一休さん』?! 超古老的感覺啊! (汗)
而黑板則是有寫到... 「あなたの恨み、晴らします」→ 這啥鬼啦~XD 偽『地獄少女』?!!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蒼樹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