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熬夜看主任要考的小考的關係.. 所以超想睡的 = =|||

不過自己寫完考卷當下就知道掛點了 因為只有20分鐘卻要寫20多題(?!) → 忘記多少 連算題目的時間都沒
真的有點困難 雖然我是飆完的 也是第一次把日文寫的那麼不好看.. 囧 而且因為太趕有標錯不少音跟寫錯漢字 (淚奔)

就某方面來說 這也是我第2次寫考卷(第1次是施媽考尊敬語跟謙譲語時)這麼沒把握...希望還是9開頭的分數 (合掌)

34節就真的在系辦睡死了..||| 大概也是第2次在系辦直接睡死2hr而且中途沒爬起來上個廁所或什麼的 (雖然有被吵醒)
至於56節的歷史我就繼續發呆這樣 因為不曉得要幹嘛 不過緊張了半天還好小鱉也沒叫我 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台中後則是風痕親友來我家晃了一下 帶了剛買的『JUNON』來 佐藤君真的很可愛呢~w
問說要是販賣機卡錢$500 or 大概多少才會放棄不拿 佐藤回答說是500円的話死都要拿出來時 當下反應:不虧是良太郎 (誤)

反觀看了一下中村君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會跟自己兒子討論要買什麼東西要送兒子的女友的母親!! (驚) 真開明!
不過他買的是某知名牌子的對鍊... 父母真是捨得花錢啊.. (遠目)
如果是去狄斯耐樂園的話 是他帶頭玩 但不太會聽女友的意見 → 看完他的訪談 我只能說 這傢伙真直率 不會為了fans說話宛轉些

然後看到不少小池さん的訪談 小池さん的笑容真的是超級治癒系呢....( ̄∀ ̄)ノ

(是說我現在一直卡在2.5D的世界這樣好嗎.....XD||| 只不過平常Blog不太會寫3D的事就是了~b)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21

レッドファントム 東地宏樹
警官       川原慶久

這次算是比較嚴重的飆車族事件 表面上是飆車族 但是似乎有人想要對警方報復所做出各種傷害行動

只不過沒想到這次guest是東地さん 他的聲音我沒認出來說~(汗)
基本上這話讓人想吐槽的bug還是有小多的感覺~XD||| 會覺得包圍網的車陣設太少了 被突破也應該是正常的? (謎)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22

中嶋大丸 青野武
中嶋瀬奈 折笠富美子

因為受限上司的命令而不能出動的美幸 覺得自己是個失職的警察官 甚至有辭職的念頭
但是中嶋的父親卻出現幫忙 像レッドファントム挑釁
美幸雖然成功阻止了レッドファントム的行動 但卻兩台車一起掉到懸崖下.. 不過ms不深 除了犯人有些微骨折外是沒啥事

最後竟然是以ラブラブ的中嶋跟美幸 犯人順利逮捕做收尾.......||| 這感覺切的有點硬 算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