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日記忘記打了~ 順便補充一下小插曲

這週火曜時在做練習 剛好我跟大姐都是造說為了增加聽解會多聽ドラマCD跟Radio這樣 或多看動畫之類的
然後小俣先生就問說:「どんなラジオですか?」
私:「うん..声優さんのネットラジオ」
小俣:「そうですか。 アニメは?」
私:「今、日本で放送してるアニメだ。 声優さんによって見るんだけど」
小俣:「あぁ、オタクか。 アニメはドラえもんだけで十分だと思う。 日常会話もあるし」→ またツッコミされた?!!

然後問到大姐時 小俣先生就直接問大姐喜歡声優是誰?
大姐:「うん...櫻井孝宏」→ 因為我們タカヒロ聲音唸的有點小 所以小俣先生就沒聽清楚 只打出姓在小電上 後來也懶的重問
小俣:「まぁ、いいや。 声優のことは全然知らないから」→ じゃ、最初からこんな問題に聞くなよ ( ̄Д ̄)|||

結果今天就丟了一個期中考大難題.. 害我們全班囧掉 (汗)

叫我們自由跟他talk 7分鐘 題目不限 約3000字 要交草稿給他
(原本是『これまでの大学生活』但他說他之前有聽先輩報告的東西 結果全是講他朋友的事 聽30人講這東西的話腦袋會秀逗)

結果他就很歡樂的自己講解例子起來了
小俣:「例えば、○○さんと○○さんの声が好きとか、○○作品のこの役は...(略)」→ 声優のことは知らないくせに..(汗)

後來還扯到J家之類的 反正隨我們講啦....... 我怎麼覺得我會腦殘啊 (汗) 玩真的嗎? @@


故事選讀則是緊張了半天 鵝媽卻放我們一馬沒小考..... 再度被鵝媽打敗.. il|liOrzil|li (投降)

然後妙的是放學後 一如往常想要走到校門口時 突然後面有人叭我 我想說可能是我走太靠中間 所以又往右移了一下
但汽車還是又叭了我2下 我一轉頭才發現是施媽...(汗)

施媽就說要送我回台中 我就說不用 因為我跟施媽的家是完全反方向 (汗)
然後施媽就開走了 我就沒怎麼在意的繼續往前走 在踏上校車前一刻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たこ~~~!!! たこ~~~!!!」(驚!!)

然後就走去跟施媽聊 施媽就說可以送我到新光三越什麼的 叫我自己搭公車回車站這樣
因為施媽都已經為了我還停下車來 現在調頭走上校車也很奇怪... 後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的上了施媽的車這樣 (擦汗)

有一半是在聊主任上課會「搞威」不上單字 然後小考監考到出題都是交給TA去用 及格分數定在70之類的
然後剩下是施媽聊到自己開會的事什麼的 基本上沒聊到什麼就這樣到台中了 (汗) 印象中只用掉40~50分吧

私:「主任真的很搞威耶!」
施媽:「喔喔喔 你們就直接說他搞威啊 我覺得以一個男人來說 他真的是有點多話啦」→ 默默的OS: 施媽 你用詞太客氣了..
私:「.....那就是搞威啊! 囧」

施媽就說她要去大潤發買點東西 所以又多開了一些 送到我到SOGO才離開這樣 感謝施媽的油錢~w
老實說我對台中公車一點都不熟 本來還想挑戰從美村路走回我家咧~(爆) → 小學的活動有從我家走到科博館過 印象要半小時↑

但後來覺得還是有懶到 打電話開始向親友尋問要搭幾號公車好 在SOGO附近轉了半圈左右 才發現公車牌在SOGO前面一點的地方
雖知要搭幾號公車可以回到火車站 但還是會多瞄幾眼公車站牌 → 對充滿廣告卻沒有路線圖的公車站牌感到絕望啦!!

沒想到這時有位好心的路人就直接跟我說:「現在來的這一班到那都可以 一中也行喔」 真的是很感謝這位好心人 m(_ _)m

而且意外的超便宜 只需要20塊!!! → 本來以為會更貴 畢竟台中市的公車是全台灣最貴又最不準時的嘛 (望)
不過回家查了以後 我剛好運氣不錯搭上是不會繞路的台中客運88 當然比較便宜 & 難怪我覺得才開沒多久就到火車站了 (笑)

事後跟米漿或TOME說了這件事後 兩人一致感想是:「其實施媽是開回台中的路上無聊 所以想找人聊天吧?」(謎)
施媽還說以後有空木曜都可以送我..... 還是別麻煩施媽的好~^^" 今天剛好碰到施媽只能說運氣不錯吧~ =w=

明天要考主任的第一課小考! 打完這篇應該會爬去睡覺 晚點才起來唸吧~(汗) 今天就先這樣~w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3

チャランゴ・クワバタケ 千葉進歩
原來チャランゴ是千葉さん配的 難怪我覺得聲音好耳熟... → 但是怎麼聽都沒想到千葉さん的名字 il|liOrzil|li

只是這劇情好汗啊...... 該說沒啥緊張感還是...
不過也算是第一次看到ネウロ跟弥子分開移動 而弥子則是在動畫中第一次有生命危險?! (謎)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4

開頭那段看到筧被裁き的時候真的是有被嚇到 不過看到血從箱子噴出來時 馬上就讓我想到是誰扮成筧了 (汗)

而緊急news那段的アナウンサー則是由遊佐さん串場的.. 真是有夠好認啊~XDD
不過另外一個女性的アナウンサー則是由日本TV真的アナウンサー串場報導的 果然唸稿的那種fu就是不太一樣? (思)

到是ネウロ這話陷入的危機的緊張度感覺比電人HAL那時還要緊張是怎樣.... 因為快完結了 所以緊張度不一樣?!
不過這話怪盗X的變身真的是讓我越來越囧了...... 真是有夠滅茶苦茶的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