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小俣先生沒噹我很多呢...
まぁ~不管是他有噹我或是沒噹我 都還是得要繃緊神經上課 還是一樣的累啊 (淚奔)

故事選讀也是一樣 本以為要叫到自己準備了半天 卻還是沒有點我 真的是有被鵝媽打敗的fu了~(汗)



シゴフミ 10

日比谷毅彦 岡野浩介

我當初聽到那個小孩子叫做文伽(フミカ)時 想說這是不是フミカ更小時候的事情..
但我印象中フミカ身旁應該是不會有媽媽陪的才是 抱著疑惑的心情看了下去.. 才發現這小孩只是單純跟フミカ同名 (汗)

文伽真是單純的很可愛呢.. 不過有時候發言會讓人三條線.. 只能說這是小孩子的天真吧~(遠目)

這次的主角日比谷 因為得知自己得到了癌症 在心灰意冷下辭去了工作 失去了朋友 但就是不跟他們講理由...
帶文伽出去玩時被不良少年欺負 被警察救但是卻被懷疑是壞人 該說警察為了績效不則手段嗎..一般應該問有沒有事才對吧~||

不過最後日比谷為了保護文伽而被車撞 一行人在祭拜日比谷時的場景真的是讓人蠻難過的..QQ

但畫面卻切回醫院的場景.. 躺在病床上的フミ竟然清醒了?!! 不曉得這對之後的劇情發展有沒有很大影響?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