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課真的是讓我有累到 囧|||
結果一睡就是12hr 雖然有自動醒來用了2~3小時的小電 但又覺得好累結果又倒頭回去睡了6hr 的午睡(?)

12 + 6 = 18hr
好久沒有睡這麼久了 我說......大概是繼國中畢旅之後就沒睡過這麼久的時間 (汗) → 之前在多也頂多15~16hr~|||
連自己都有點shock 不過睡了這麼多卻一點都不覺得精神很好 真的是很討厭啊...(望)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7

好混亂.... 雖然看的懂它在演什麼 但角色跟劇情真是一個個接連不斷的冒出來 有點囧到就是了

隼把秀麗帶去要見縹家的人 也得知劉輝得了高山症正在休息
秀麗看到平安無事的劉輝 流下了安心的眼淚 但卻被瑠花(附珠翠的身)從身後襲擊(?) 失去了意識
而醒後的劉輝被瑠花逼迫說出捨棄王位的話 但劉輝抵死不從 這時楸瑛帥氣登場來救這個バカ王様..

而珠翠則是對楸瑛發動攻擊 楸瑛真的是被逼急了 使出最終手段 大喊:「あぁ! あんな所に邵可様がっ!!」(爆笑)
真的是全場的人(包括我)都在吐槽楸瑛這招真的是爛透了~(大笑) → 雖然是成功的讓珠翠找回意識就是了~XD

不過感覺隼跟十三姬的部份是有點芭樂到的感覺.....まぁ~いいや~(茶)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8

最後珠翠選擇留下 沒有跟楸瑛他們走...
老實說要不是邵可用黒狼的裝扮在慰留珠翠 我才沒想到有這個Bug 其他人就算了 劉輝怎麼沒問邵可跑去那裡了啊 囧?!

而休養醒來後 發現父親在自己身旁的秀麗 也是質問邵可跑那去時 邵可卻掰不出理由 說自己看到了黒狼~XDD

後半段劉輝展現王的氣度 以王的身份需要楸瑛(的能力) 我說那一串日文我怎麼聽都覺得很像告白是怎麼回事 (汗)
總之是快樂的收尾 一行人準備回貴陽去~w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9

因為是最終話 要交代很多事情的後續 所以鏡頭轉換的也特別多 直接提萌點(爆點?)

1. 當タンタン指出燕青喜歡的是某人時 燕青不說話 露出淡淡一抹微笑的地方好萌!!
2. 當楸瑛下船時 静蘭就狠瞪了他一眼 但楸瑛掛保證以後不會出現這樣的事 因為他只會效忠劉輝~XD
3. 一群人聚在一起 這時傳來了耳熟的聲音 就是每次都打死不承認自己迷路的絳攸
然後絳攸對著楸瑛說:「フン。(にっこり) よく帰った」的地方也好萌~www 好久沒看到雙花一起登場了啊~>w<

基本上主要主角都到齊了 而貴陽又多加了龍蓮的亂入 雙花還是老樣子的在逗嘴 不過反觀雙玉的互動感覺少了不少?
雖然最後還是劉輝跟秀麗ラブラブ的場景大放送 + 劉輝成長後的帥氣表現~w → 雖然我沒被劉輝打到頭 (毆)

總覺得這部的小說再出一段時間後 說不定動畫也會做第3シリーズ也說不一定就是了..(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