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229那週放連假的課...
土曜真是個不適合早起的日子 何況又要過著與昨天一樣的課程跟生活..害我在床上掙扎了半天 總算是起床了 (汗)

聽完了主任會讓人愛睏的兩節文法廢話 34節不是聊天一會就是滾たたみ睡覺
56節的歷史卻因為學校要施工的關係 教室改到工院去 一整個有夠遠的啊.....

本來以為小鱉會跟昨天一樣噹我 沒想到卻沒有 看來他比較喜歡聽別人唸課文吧~(茶) 嗨嗨可以說是必點狀態?! (謎)
一星期只有一天可以休息 總覺得快不行了........ 大概這就是開學症候群的最佳症狀吧 (誤)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0

A part
本來是不太想看那一整排デチューン的ネタ 但還是又轉回去按了暫停瞄了一下 結果讓我看到了..
越●リョーマの右手打ち」→ 給久米田先生一個GJ (被毆)

B part
アリサリ詐欺的ネタ太好笑了~XDDD 前面那些例子不說 中後半問系色先生跟學生戀愛那大段部份真的讓我超爆笑
尤其是把千里的名字倒過來後會變「埋める」的地方是超大GJ外!

藤吉的CP機(?)也很讚啊~ww 我說這是那位圈外人的心聲吧?! 對我們設定CP的標準在那的最大疑問? (謎)
千里:「基準は分からん!!」

C part
這話與其說是在講一見さま的部份 還不如說是在大回顧角色名字的由來吧~XD?
我說「一般(正常)人」跟本沒法從藤吉 → 腐女子後再連想到ヤオイ的部份吧?! 我還比較那位一見さま的見聞真豐富呢 (茶)

百見さま的確會跟動畫的部份一樣呢~XD 會開始在猜說角色跟劇情之後會是什麼~XDD 真的是有夠爆笑的~XDD 大GJ啦!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有馬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 我說這個先生把系色先生畫成那樣一定是故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