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老樣子...... 小俣先生真的很愛噹我說...il|liOrzil|li
不過上完他的課真的每次都覺得好累 因為需要花很大的集中力去上課 一下課就會讓人完全不想動的就這樣倒在系辦 (爆)

不過也還好今天只有4堂課 要不然我想我要是排到6堂我一定是累到會吐血的程度 (汗)
總之算是沒啥事的爬回家了~ 雖然一想到明天上課主任也許會講廢話我就覺得好累~(遠目)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3

店長 高木渉
店員 中村悠一

這話內容算是有點自己嚇自己吧 不過老實說還蠻驚悚的是真的~|||| → 覺得二階堂講的那個鬼故事還比較可怕 囧
害我有被驚到 不過老實說那個好像是類似貞子的感覺啊...||| → 有時覺得要是不想看的話 就直接把電源拔了比較快?!

到是中村さん的龍套聲音變的越來越好認了?! (謎) 沒想到聽第一句時就認出是中村さん的聲音~XD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4

男 野島裕史、寺島拓篤、安元洋貴

這次是喜樂蒂為主角的故事~XD 成功抓到想要混入變裝遊行的郵局起搶案犯人
老實說我很好奇那個喜樂蒂是誰串場配音的 因為那種叫聲比較像是小型犬 害我有時聽到那叫聲會讓我汗一下~b

不過這次龍套的安元さん、寺島さん的聲音我到是認出來了 但一直猜不到第3人是誰 看到Cast時才發現原來是野島さん (汗)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5

監督 関俊彦
若者 寺島拓篤

這話我就一直覺得我腦袋不斷冒出モモ的畫面......
果然我腦袋是被『仮面ライダー電王』釀掉了 (爆) 當然不用說 最後的Cast果然看到大関的名字了 (笑)

監督這角色在拍攝熱血起來時 感覺上我看的不是監督 反而是モモ是怎麼回事 (毆) 大関的串場到是讓我蠻訝異的就是了~w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6

fan的惡作劇裝了個小型的紙片爆彈的鬧劇事件..
本以為是火藥的炸彈 一群人去遊樂園東找西找半天 然後為了配合舞台 還穿上布偶裝

我說夏実跟貓的布偶其實還蠻搭的嘛~XDDDD 有可愛到~w 為什麼沒有狗狗的布偶裝 反而是香菇 真的是有點奇妙就是了 (望)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7

スパイダー 谷山紀章

夏実難得會感冒啊~||| 不過會讓夏実感冒的病毒果然是很強勁 雖然是歡樂ending 但全署的人都感冒了 ^^"

這次犯人沒想到是きーやん配的啊~XD||| 機乎每話都有大牌串場出演呢~w → 完全沒認出是他的聲音的傢伙在這~||||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8

少年 吉野裕行、寺島拓篤、代永翼

這次是海攤盗撮事件.. 又有讓人意外的guest出現了!
よっちん的聲音真是超好認的說~XDD 代永さん跟寺島さん的台詞沒有よっちん多 所以認不出來 il|liOrzil|li

基本上劇情是很普通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夏実他們從那生出直排輪出來的...
而且直接穿著泳裝直接滑直排輪..老實說感覺很微妙 (汗) 總之是有不少Bug是會想要讓人吐槽的地方就是了~(毆)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19

夏実跟美幸吵架啊.....(望)
看到夏実衝上怪手跳到美幸開的警車前時真的是能用囧字形容啊 (汗)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靠兩人的默契漂亮的解決事件~w → 因為沒有意外的guest声優登場 所以也沒啥感想 (喂)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20

少女 植田佳奈
須藤 岡本信彦

夏実撿到一本因車禍而過世的高中女生的日記本 但夏実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本日記的主人已經過世
日記沒寫姓名跟地址 夏実便打開了日記本 動畫大概有一大半以上的時間都是日記的情景...

但跟標題一樣 真的是超純情啊...(汗) 我比較懷疑現在還有這麼純情的高中生嗎.......(被毆飛)
不過少女暗戀電車上男生的心情的確是傳到夏実身上去了呢~
讓夏実會講出戀愛苦腦之類的話 真的是會讓人有種下巴要掉下來的感覺吧~(被夏実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