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延續之前的疲勞..上課一整個有累到 il|liOrzil|li 反正上課沒事就會被小俣先生噹..(遠目)
一想到這個週末還要補228連假的課我就想哭了.. 我想要週末好好睡上兩天啊 (><;)


然後一回台中就想說去換機車的籃子 → 因為最近鐵漲價很大的樣子
所以就約了風痕 順便想看看這兩天機車發不太動的原因是啥 (聽釉子講好像跟電瓶有關)

因為風痕是比我早個幾天換 只換了150 我覺得蠻便宜的 所以大概只帶了200~300出門而已
沒想到等我跟風痕到機車行後 換籃子竟然要180 (驚) 才短短幾天就漲了30塊?!!

我這個平凡小市民總算是頭一次見識到什麼叫「インフレーション」了 = =||| → 因為像7-11那種漲2~3塊還算是忍受範圍內
才沒幾天就漲30塊!!! = 一頓早餐 真的是什麼都要錢~(嘆) → 最近開始在出門前在家把早餐吃完 節省開銷~w (一天不超過80)

電瓶也順便看了一下 真的是電瓶快沒電了...||| 換一個要900..囧
因為沒帶那麼多錢只好放棄 等到我受不了我家老車發不動的話 我才會考慮換掉它 (天音:小心以後自業自得啊!)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9

.......總覺得動畫做電人HAL這邊讓人做的覺得很不好看 = =|||
雖然結局部份還是有照著原作大致路線去跑 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 まぁ~イイや~

到是電人HAL結束後 看來動畫最後幾話想要用怪盗X來做收筆? (不太期望動畫會往下做 做到跟現在原作進度一樣就是了)
總之還是繼續觀察到它完結吧.....(望)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0

池谷通  堀内賢雄
大塚輝希 浪川大輔

沒想到動畫會挑這話做就是了~(汗)
雖然沒有認出堀内さん的聲音 (被毆飛) 但那隻家具變身狂竟然還是浪川さん配的 真的讓我超級默啊啊啊~囧

對整話沒有啥感想.....
動畫打算用怪盗X來用完最後幾話 但以正常來說怪盗X應該是不太可能用真面目走在路上的..不曉得該吐槽Bug還是該說啥 QQ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1

黒尾独太 小山力也

我說小山さん是因為配了『シゴフミ』的キラメキ 所以才會被找來配相似的角色嗎? (汗)
不過的確是拖『シゴフミ』的福 讓我對小山さん的聲音有比較強烈的印象 所以才會認出他的聲音~b

雖然對這話沒啥感想 不過犯人變身後竟然是9尾狐?! 就某方面來說有冏到..(遠目)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2

漫畫沒看到那麼後面 所以不曉得這到底是原創還是原作中的部份 (汗)

弥子的父親的事情似乎是有那麼點頭緒了 但就某方面來說還是充滿了謎團啊~
但下話的標題是「責(さい)」不曉得到底會不會跟怪盗X有關係? 謎啊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