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受到超囧的疲勞度 只能用腦殘形容了...il|liOrzil|li

見識到三大主科 作文、会話、聴解排在同一天 疲勞度真不是普通累..

今天才知道有一級日檢實力的怪咖 原系上待不下去(?) 轉系跑過來了 不過他去年是報2級就是了 算是增加到5個..? (呆)
→ 會叫怪咖是因為他在原本的系上成績普普 沒事就跑去圖書館找日文書看 就某種程度而言 的確是怪咖~|||
不過轉系過來我到覺得有點汗 應該說他應該是可以在原本系上安全畢業 然後又拿張日檢證書 找工作應該比我們更有利吧~(遠目)


作文
其實今天沒啥事 但還是在想短句時覺得很累... 因為想不出來有啥句子可以寫 (遠目)
是說他的駕照是被吊銷了嗎? 算是第2次在坐校車時會遇到丹野先生了呢~ 每週的火曜日都要大老遠的從台南跑過來也真辛苦~b

会話

小俣先生已經記住我了...救命 il|liOrzil|li 正確來說是班上考過2級的都被記住了.. 我想要當低調人啦..(滾)

因為主任沒進度 所以就先復習自他動詞 整節課就被噹很大
然後因為大家想睡 他還發発音練習 要你在30秒內唸完 還問:「クラスの中に一番頭がいい人は誰ですか?」(心中瞬間OS: ヤバイ!)
結果親友跟班上一些同學非常同心協力的指著我說:「Tako!」
小俣:「たこさんですか。 じゃ、30秒以内に発音してください」我因為有緊張到所以口殘了2次.. 囧 (體力全沒了~|||)

然後當你一恍神 或是結束發音練習的時候 他就會開始一直指你問這個是啥自他動詞 真的會馬上當機
而且他下課時會找你講中文...他中文其實講的算不錯 但1~4聲還是有微妙fu 可是不要從日文突然切到中文啊 會聽無啦 囧|||

聴解

因為剛開學 所以鵝媽先讓班上練習2級考苦題.. 不管是07年的3級 還是06年的2級 為什麼我都覺得速度有點慢~|||
可是我是因為上節的被噹轟炸 集中力全被消耗光了 所以「うっかり」了2節課 (踹) 當然錯的比例算是比較多的這樣~|||


一想到木曜時還要在被会話噹一次 我的頭就痛啊.... il|liOrzil|li
所以今天回家後 用小電跟吃飯沒多久 10點就滾床了呢~(望) 連續2天10點滾床 在我之前的生活中似乎是不太可能出現的情況?!



狼と香辛料 08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動畫跳著播的.. 第6話直接跳到第8話 (汗) 第7話到底是為啥不能在電視上播..難不成有(嗶--)..

ホロ聽到蘋果用蜂蜜浸泡時的反應真的是超可愛~(笑)
不過ホロ跟ロレンス演戲 一搭一唱的才讓想使詐的牧師露了陷乖乖就範 看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呢~w

最後又登場一個新角色 ノーラ...不曉得會又增添什麼樣的劇情? (思)


狼と香辛料 09

老實說我對新出現的角色ノーラ沒啥感想到是真的 (汗)

到是ホロ跟ロレンス逗嘴的地方還是很有趣~w
特別是讓ノーラ也要參加旅行時 ホロ裝 提出自己曝光的疑慮的地方有夠好笑~XDDD 還有搶ロレンス肉片時也一樣~w

只是最後面那個人又是...... 總覺得他們好不容易撐過了一關 又有下一關等著他們來挑戰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