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滿堂還是怎樣 為什麼我覺得才第一天的滿堂就累的要命.. il|liOrzil|li

體育老樣子 講了基本的東西就下課了

文法.. 我只能說主任你真的很「搞威(台)」廢話太多了啦 =口=

什麼都沒上就可以聊兩節廢話 而且還不斷的自己吐槽自己...
問班上有誰過日檢 說雖然恭喜3級的過 但考3級是浪費錢 可以把證書揉一揉丟馬桶 然後自己吐自己說:「這樣馬桶會塞住」(冷)

反正就是廢話兩節的「居眠り」課也不為過~(茶) 不過是有無聊的多爆料(?) 他叫哲兄「小英」→ 這叫法我是有點囧到啦~|||

英文.. 提早下課 所以2點我才吃我的中餐 沒想到看到忙碌的施媽也跑來外院吃中餐 而且是快速移動的衝到餐廳去 (汗)

我吃完無聊 離上課又還有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就乾脆陪施媽聊天這樣~XDD 我說施媽的身體真的感覺不太好說 一年比一年憔悴 QQ
然後施媽說她找不到主任要簽名 因為她明天就要帶著三年級的先輩去交換留學了~b 她覺得主任一定是在辦公室裡面睡覺 → 有床

總之算是意外的插曲? 因為施媽平常跟本不太可能有時間跟你聊半小時以上的天吧~(思)
不過現在是カエル先生贏過施媽?! 因為一學期可能只能看到她2~3次面.. 更少 (汗)

新聞日語..... 老師人感覺還ok啦..
小悶了點 挑的新聞是之前米軍在沖縄發生的那個事件..也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無聊?! → 雖然最近也很少在看NHK就是了~|||

結果回家後累個半死 大約10點就受不了 跑去滾床了......|||| 體力真的是變差了我.... il|liOrzil|li



BAMBOO BLADE 21

ブルーブレイバー  阪口大助
イエローブレイバー 石田彰
藤村        代永翼

我說劇中劇也太歡樂了吧~(大笑)

當然現實中跟凛吵起來的タマちゃん也很可愛~(笑)
我能了解凛為什麼會喜歡上シナイダー~XD → 像這種帶點反派但還是會支持正派的角色 通常會吸引不少Fans的熱淚啊~w
結果兩人還為了確認自己的意見 還回顧特攝片看了一個通宵 (笑) 這兩人還真是可愛呢~w

搞了半天原來凛也是剣道部的?! 看來関東大賽似乎會很有看頭囉? (笑) 雖然我沒有聽出代永さん的龍套聲音..(汗)

還有就是後半段サヤ跟キリノ真的是超.... 連我看了都覺得很...(毆) 不過サヤ的反應卻讓人覺得很可愛~XD


BAMBOO BLADE 22

キリノ幫大家做的Q版戰士真的超可愛的呢~w

不過這話也真是看的讓人捏了把冷汗 整個處理比賽緊張效果時還蠻不錯的~w
到是凛那種姿勢一擺出來 的確是讓人感受到凛的實力很強啊...QQ

不曉得第一次輸掉的タマちゃん之後會怎麼調適心情呢..?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