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沒啥事 到校後邊看單字邊聽『Dear Girls~Stories~』46回 差點笑翻..
可是因為旁邊有人又不能光明正大的爆笑害我憋笑憋到快得內傷.. (天音: 誰叫你要背單字邊聽萌物的啊!?)

詳細就不ネタ了~ 這回也是在 かみ☆すた收錄的 真的很好笑~XDD 什麼都要「500円」其實只是在回收蛋糕錢吧?! (毆)

當然聽到最後面ネコ神様叫他們趕快出去 自己一個人靜一下的哽咽聲高興(感動)到哭的ネコ神様
真的讓人覺得ネコ神様有這群好朋友替他慶生真的是很棒呢~www (晚了一個月)神谷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英聽竟然跟老師盧到可以看電影?! 明明要叫自己乖乖背單字不要看 但還是會被吸引去看電影 Orz
結果兩節英文課中 讓我專心在看單字的時間大概只有半小時不到吧..|||| 結果出教室時我腦子就真的只剩電影的情節 (爆)

但下午上護理老師開的醫藥與健康時 終於把遺失的單字給抓回來 又多瞄了幾課的單字這樣
不過她的課 選報告感覺好麻煩啊....... 讓我覺得這學期的功課好像比平常還要重?! 讓我不太想要加選文學鑑賞了說..>x<


而在中午時就聽到班上同學說有先輩跟班上的馬仔(馬來西亞轉學生)已經收到日檢證書時讓我驚到了! 而且馬仔有過2級...
心中OS:「不會吧!!! 才開學第2天就寄來了嗎?! 囧」

可是下午又考單字 所以沒想那麼多就繼續背 直接看到單字復習考成績確定OK時 突然覺得疲累MAX!
不過明天開始又是4天連假 一想到可以馬上回家放假就很快樂~www

不過今天也有一堆一年級要回去 校車上真的是沙丁魚擠到爆! (>Д<)|||
電車又誤點 但真的很累 一上車就睡....雖然有時會無意識碰到旁人就是了 il|liOrzil|li 中間真的很難睡 = =|||


回家後........瞄到書桌上那個信封袋該不會是...?!! 日檢證書的信封袋啊!!!! (驚)

小心翼翼的把邊邊剪開..把裡面的紙拿出來一看.. 有硬紙?! 難不成我過了?!! 一瞄..真的過了啊!!!!! 万歳!!万歳!!

不是在邊緣附近飛過 意外多了很多分.....
真的差一些些就快300分了.. 分別是 80%、70%、72% → 請自行去算単語、聴解、読解的滿分比例

沒想到第一次考日檢就過了 而且還是自己能力尚未完全掌握的2級 這個證書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最大的鼓勵動力啊!!
也感謝所有替我加油的人 大家的祝賀我收到了 萬分感謝~www m(_ _)m

不過讓我很意外的是 以前我認為聽力還不錯 這次卻因為恍神的關係導致失分小大 沒想到它是三科裡面最低的.. = =|||
読解部份則是超乎我預估 分數意外還蠻高的..@@ → 這傢伙文章看小久 但還是有在時間完之前幾分鐘寫完 還有時間檢查~|||

我對不起我的萌物們!!! (撞牆) 太久沒聽ドラマCD果然聽力都退步了!! Σ( ̄Д ̄)
所以我決定要在破費一次! 改天去買4G不到1千的MP3!! 利用通勤時的那段空檔時間 我要重新拯救我的聽力啊啊啊~~~

後來用MSN敲了班上有考2級的人 目前確定有4人合格(包含自己)
因為有些人還沒看到自己成績 所以還不確定到底我們班上有幾個過2級就是了~ 但4人中目前只有我是女生 該說蠻微妙的fu?

也希望我們班考3級的所有人也順利Pass過!!! 加油~w

不過主任現在開始用新制度 日檢也算平日成績的20%.... 所以今年我一定只能去報考1級嗎?!! (´Дヽ)イヤヤーーー!!!
看來暑假不努力不行了.... 我還有GEPT的中級初試要報名 日文英文兩頭殺?!!! 囧||| 我高中的英文細胞快點回來吧~><"


心中的擔心終於又少了一個 但似乎又有新的麻煩(?)
本來我是對交換留學沒啥興趣.... 但後來覺得這是可以增進自己日文的大好機會 老實說煩惱了好一陣子....

主要是剩我跟我爸媽三個人住 我媽自從奶奶過世後就一直說她身體差 不要做家事 → 過年期間沒事就跟爸照三餐吵 (煙)
當然我為了要減少父母負擔 變成家事機乎都我在用..... 所以我寒假真的就是活在家事跟萌物外就沒了..
反而變成我爸現在開伙煮菜之類的 但我爸每次都愛開大火 不是鍋燒焦了就是鍋鏟黑了.. 洗碗刷東西累的還是我..(默)

雖然現在吵架比較少 但要是我不在的時候 我媽又那個神經不對去找我爸吵架的話 會糟糕到爆.. 加上我家笨狗笨兔都是我在餵..
兩個姐姐住國外..我哥跟我大嫂雖然住離家10分多的車程的地方 但也忙於照顧他們小鬼之中 也不可能來我們家幫忙..唉
是現在心中的一塊重擔啊.... 明明我不是獨生子 但搞的跟獨生子一樣又是怎樣啦...(翻桌)

撇開交換留學多花比在台灣學費貴多少的錢不說 我覺得很難放下所有的事情就這樣去半年..
嗯.... 我果然是標準的戀家巨蟹座吧.... → 因為想不到有其他的理由可以解釋自己的行為跟想法了 = =||||

まぁ~
反正在台灣也有要做的事 就算不去交換留學也可以用暑假短期的那種交流團來達到進步的目的?!
總之今年的目標先暫定要考過日檢1級 + GEPT中級初試?!!! 光這兩個就覺得讓我夠忙了 (爆) → 算是想開了?!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