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爆啦!! 難不成是很久沒上課的關係嗎? (汗)

因為這學期的課表變成 火水木 三天早上1~2堂沒課 所以晚點起床 賴到7點或7點1刻都沒問題
本來想說調6:30 手機鬧鐘早點爬起來用個簡單的早餐 然後悠哉打小電的.. 但果然不可能..

手機按掉後又陷入小睡狀態快要睡下去時...
「鈴~~~~~」的一聲把我嚇醒 il|liOrzil|li → 還有在調了一個7點的鬧鐘 一大早就這樣感覺真對心臟不好.....(遠目)

總之還是爬起來換洗一下 然後想到還有昨晚洗的衣服 又跑去晾衣服之類的
然後就衝出門 因為開學第一天絕對不能遲到!! 結果還因為太早到車站不曉得要幹嘛 發呆了5~6分鐘有 (汗)


到了系辦也是有一堆人提早到不曉得要幹嘛 因為大家也都不想要開學遲到~XD

34堂作文還蠻普通的.....
不過丹野先生改變方法 變成期中期末才要寫作文 平常是短文練習而已 (汗) 感覺期中期末會很累~b


56堂則是由小俣先生上的会話 一天有兩個日本人老師還蠻妙的 當然他上課真的很有趣~XD
不過非常的八卦 問的都是些私人問題 像是男女朋友 或是生活習慣之類的.. 也許是為了製造笑點吧? (望)

爆點1 : Tome第一節就掛了 不小心打瞌睡被小俣先生噹!
小俣:「ここは冬山じゃないよ。 寝てもいいです」(全班爆笑) 後來小俣先生有事沒事就會問她醒了沒~XD

而當問題剝洋蔥皮時會怎麼樣..
Tome:「....」(大腦當機中)
小俣:「泣く? 笑う? 怒る? 走る? 座る? 勉強する? どっち?」→ 選択は多すぎるんだよ! (笑倒)

爆點2 : 當講義有一題是化妝時 開始問人有誰有化妝 結果橘點頭了 小俣先生就問她花多少時間在化妝
橘:「5分」→ 因為只有上粉
小俣:「5分?! なんか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みたいな~」(動作開始做上粉 啪啪啪的這樣就好了) (全班爆笑)
橘OS:「今天狀態要改成一日泡麵橘 今日限定這樣~XD」

爆點3 : 我想說大姐(輔系先輩)怎麼長久沒有上線 原來是殺去書展跟CWT大敗家後精力全失~(笑)
花了多少錢她跟本不想算 有原作藏王畫的プリプリ、Silver Diamond、同人畫的『もやしもん』的L夾 等等 都超讚的~ww

當然我們班上的腐女子 快速聚集在一起討論 (毆) 結果上課時小俣先生就剛好瞄到藏王的畫
小俣:「こんな日本人はいないよ」(爆笑)

而剛好也問到大姐平常聽啥CD
大姐:「BL」(全班一部份的人馬上噴笑)
小俣:「あぁ? 何か言った? ちょっと分からない」
大姐:「BL、Boys Love!!!
旁人:「大姐 你不用那麼誠實真的沒有關係啦!」(小俣先生還是當機了)
大姐:「...ドラマCD」
小俣:「あぁ、ドラマか。 どんな映画が好き? Death Note?」

後來話題扯到大姐喜歡L還是キラ 理由是啥....
我覺得要是我回答這個問題 我大概會選キラ吧.. 附加PS一行: 因為是マモ配的 (誤)
不過要是有其他角色可選也許是選魅上? 不過還是會在附加PS一行: 因為是松風さん配的 (誤更大)

其他爆點(?):
像是剛好點到嗨嗨問她是住那 嗨嗨就說她在外面租房子住 然後就開始問班上有誰去過她家的 結果婷婷舉手說有去過
小俣:「彼女の部屋はきれい? 汚い?」
婷婷:「...きれいです」
小俣:「あぁ、きれいですか。 いい友達ですね」(全班大爆笑) → 小俣先生這個玩笑開的有夠GJ的~XDDD

總之還蠻歡樂的就是了~ww
不過把我的姓唸成了「ショウ」..我明明姓「キョウ」啊老師....(遠目)


最後兩堂是鵝媽的聽力! 第一節難免要哈啦兩句~(笑)
不過剛好問我寒假做了啥.... 我整個寒假大概就活在家事小電 2.5D的世界之中.. 而也因為太冷跟本不想出門玩 = =|||
聽到我機乎都是我在做家事以後 鵝媽的感想是我媽很幸福.... !!!Σ( ̄Д ̄)||| 因為我媽不做所以我才做的...(遠目)

まぁ.....之後又放了「千の風になって」這首歌..
老師自己去日本買專輯的 裡面也有朗讀歌詞 可是總覺得跟声優朗讀的韻味比起來 總覺得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醍醐味?! (謎)
3月那張モリモリ配的ドラマCD要是有入手的話 看鵝媽要不要聽? 總覺得鵝媽對這個還蠻有興趣的~XDD


回家快速做完家事後準備去補眠!! 明天要單字大復習考 佔學期成績10% 終於有開學的fu了~(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