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親友們都開學了 剩我這一個開學比其他學校慢一星期
只好待在家裡用東西 但是也想找親友去買光碟.... 不過一想到她們可能在上課會打擾到她們 就想說算了 沒傳簡訊

沒想到到了約4點多鐘的時候 風痕先打電話來了 她們學校第一週也是很閒不曉得幹嘛 所以上課完就回家了~(汗)
她說她覺得後輪怪怪的 叫我陪他去換輪胎 反正我也正想找她出門 就去車行換輪胎了~XD
結果車行說這輪胎磨損蠻厲害的 要是在騎下去也許會打滑 所以馬上換了一個外胎 800塊~b 真的是有點貴啊~QQ

說到怪怪 我覺得我的車最近有時很會飄... 我不曉得是風太大還是台中市的路太爛 (機車道跟汽車道會有柏油路面段差)
不過晃最大的時候當然就是騎到段差上的時候..... 為什麼台中市的路不是整個挖起來重鋪柏油呢..= =|||
汽車跟本感覺不出那種段差微小的差異 所以才會這樣吧....=3= 所以除了機車騎士外大概也不會抱怨? (謎)

果然如同之前風痕的感嘆:「台中是個不適合小50生存的地方」~(遠目)



シゴフミ 07

葛西夏香 千葉紗子
葛西春乃 折笠富美子
事業部長 藤原啓治

フミカ的老爸真是個怪人(変態?)... 看的讓我有點囧到~|||
在編輯手上寫字的部份會讓我想到強迫症之類的東西.. 加上他只對美的東西有興趣 所以フミカ才會對老爸下手?!

只是這次到底是.... 而且老爸還拿槍打女兒這也太... 囧||| 謎團真的只有越來越多 沒有變少啊 (汗)

到是藤原さん的聲音超好認~(笑) 一下就認出來了~ww
折笠さん的聲音讓我多想了一下 才確定是她~ 真是Guest越來越大牌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